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彌月/滿月典禮致辭

彌月/滿月典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彌月/滿月典禮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各位小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這裡是是宋**和賀**結婚見證暨***寶寶滿月典禮現場!

  首先在這裡我攜全家對今天到場的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各位領導、同事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人生是一段幸福的旅程。2007年4月29日當我還在大學的象牙塔的時候,我牽手了我人生中最心儀的女子—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婆賀美歡。經過五年的相識、相知、相愛,在2012年11月23日,我們一起去婚姻登記處登記結婚,本來那個時候應該邀請大家共同見證,但沒有,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其實是因為當時我們預約了的一位證婚人未到現場,今天這位重量級的證婚人已經來到現場,他就是我們愛的結晶——我們的寶寶。我們希望寶寶聰明睿智、每天的生活充滿希望—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取名叫睿晨。今天是2013年8月3日,是一個美好的日子,是***小朋友滿月踏上人生之路,走上人生舞台的日子,現在有請我親愛的賀美歡夫人和愛子睿晨小朋友登場!

  下面請問***小朋友發個言好不好?!

  (睡,把麥靠近一會)大家聽到了沒?

  大家有沒聽懂啊!那還是我來翻譯一下——謝謝大家,歡迎大家!

  最後敬請現場的各位作為見證人,見證我和美歡同志的婚姻,見證我們新生活的開始,也請在做的各位監督我好好照顧好美歡同志和睿晨小朋友。最後再次感謝各位來賓的支持和關愛,謝謝!

  自寶寶出生來,得到了許多親朋好友的關心和愛護,特別離不開寶寶的奶奶和外婆,兩位長輩根據家裡的風俗建議說寶寶要認乾爸乾媽並且還要取另一個姓名。這是對寶寶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讓初為人父人母的我們頓感措手無措。可就在睿寶寶出生那天,在同一個城市的另一位小朋友正在開心的慶祝自己的生日,就這樣,由於這份緣分這位同睿寶同日生日的寶寶的爸爸媽媽成為了睿寶的乾爸乾媽,從此寶寶也多了一個姐姐、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下面,我們有請睿寶的乾爸乾媽登場,發言。

  感謝張會營先生精彩的講話和祝福!謝謝您的支持!也相信有你的關愛和指導,睿寶會健康成長、聰明長大。

  今天在座的各位有些是來自河源的至親、摯友,還有來自韶關、東莞的同窗、好友,當然也有一起奮鬥的同工、朋友,感激之情不一一言表,在此時此刻,也不一一言謝,所有的感激和祝福都融入我的酒杯中,現在請允許我舉杯,在代表全家再次感謝各位的光臨,請大家吃好喝好,身體好!

您正在瀏覽: 彌月/滿月典禮致辭
網友評論
彌月/滿月典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