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職工健美體操比賽上的致辭

在職工健美體操比賽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職工健美體操比賽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職工健美體操比賽上的致辭

  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第*屆職工文化藝術節職工健美操比賽即將在這裡隆重舉行。在此,我代表局黨、政、工向前來參賽的各單位代表隊及全體運動員和評委表示熱烈的歡迎!並祝你們在今天的比賽中去的優異的成績。我相信,這次活動必將會成為本屆職工文化藝術節又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為藝術節增采!

  健康的身體不僅是關係個人發展和家庭幸福的基礎,也是全面構建和諧社會的前提。隨着我國經濟的持續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健康己成為人們在追求高質量生活中的核心問題,健身運動也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內容。職工體育活動是企業文化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激發廣大職工主動參與全民健身,提高職工健康水平的有效載體。

  健美操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一項體育運動,在我國全民健身活動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它融體操、舞蹈、音樂於一體,具有高度的藝術性。是增進身體健康,培養正確體態,塑造完美形體,陶冶美好情操的一種新的運動項目,深受職工群眾喜愛。我們在本屆藝術節上,特意舉辦這次職工健美操比賽,就是要通過健美操這種時尚的健身運動,利用體育運動所特有的魅力和獨特的社會功能,向社會展現我們電業職工朝氣蓬勃、奮發向上的精神面貌,進一步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和大眾健身運動,讓廣大職工樹立“我鍛煉,我健康”的新觀念,全民健身,快樂工作,健康生活,促進職工的全面發展。使那些博具進取、拼搏、禮貌、助人、修身、持家、愛國的體育精神真正普及到職工群眾中去,轉化成為企業經濟發展和精神文明進步的動力源,並熔鑄到我們建設充滿生機和活力的社會主義企業文化中來,使我局的企業文化得到真正提升。

  同志們,讓我們以這次健美操大賽的成功舉辦為契機,樹立體育生活化,生活體育化的健身新理念,並自覺將體育運動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積极參与全民健身和大眾健身項目,通過體育鍛煉來不斷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讓運動健身成為今後巴彥淖爾電業人工作生活的主旋律,從而使我們能以更加健康的體魄和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事業的各項工作中去!

  最後,祝本次大賽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在職工健美體操比賽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職工健美體操比賽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在職工健美體操比賽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職工健美體操比賽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