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電力杯”職工藍球賽上的致辭

在“電力杯”職工藍球賽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電力杯”職工藍球賽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電力杯”職工藍球賽上的致辭

  各位教練員、參賽隊員以及觀眾同志們:

  金秋時節,在全國人民即將迎來國慶**周年之際,由市總工會、市體育局籌辦的“電力杯”職工藍球賽隆重開幕了,在此,我代表市電力局全體幹部職工向本屆職工藍球賽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運動會的開幕精心籌備、辛勤工作的各位工作人員以及教練員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我市群眾性體育活動得到了蓬勃發展,賽事不斷,好戲連台,本屆“電力杯”職工藍球賽的開幕,不僅是全市人民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豐富群眾性文化生活的一件喜事、樂事,更是展現參賽隊員良好精神風貌和卓越競技水平的一個大舞台。

  作為本屆本屆職工藍球賽的贊助單位,我們**市電力局多年來除發揮好安全優質電力供應的職能外,一貫比較重視企業文化建設,在自行舉辦各類文體娛樂活動,豐富職工文化生活的同時,積极參与全市性的各類體育文化活動,職工的精神風貌和身體素質都得到了改善和提高。今後,我們還將一如既往地積极參与,為我市群眾性體育文化的蓬勃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希望各參賽隊發揚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賽出水平,賽出風格,預祝本屆“電力杯”職工藍球賽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在“電力杯”職工藍球賽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電力杯”職工藍球賽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