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廣播體操比賽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廣播體操比賽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廣播體操比賽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廣播體操比賽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裁判、老師們,親愛的各位運動員、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陽光明媚,盛夏來臨之季,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前夕,我們滿懷豪情,迎來了期盼已久的薛津中心學校2012年春季《七彩陽光》廣播體操比賽。

  在這創建中的校園裡,在這平整、美麗、嶄新的塑膠操場上,我們薛津中心學校全體師生歡聚一堂,舉行象徵著友誼、團結、健康、公平的體育比賽。本次比賽是一次展示各個班集體精神面貌的盛會,也是我們少年活力的一次大檢閱。在此,我代表全體運動員熱烈祝賀本次比賽如期舉行,並向在本次比賽籌備工作中付出辛勤勞動的領導、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自從接到參賽通知的這一個月以來,同學們為了增強體質,提高廣播體操質量,更為了班級、學校的榮譽,在體育老師和班主任的帶領下,每個動作一絲不苟,準確無誤。校園掀起了學操練操的高潮,《七彩陽光》悅耳的旋律在校園的上空回蕩,為這播種的四月增添了無限生機。

  本次活動的開展極大地豐富了我校校園文化生活,進一步凝聚了全校老師、同學們的集體主義精神,培養和鍛煉了同學們的團結協作能力。

  第三套全國小學生廣播體操——《七彩陽光》充滿少年的活力,充滿時代的氣息,是我們少年一代朝氣蓬勃的充分體現。在比賽中,我們要發揚不屈不撓、團結一致、奮發向上的精神。我們將用整齊有力的步伐,激昂洪亮的口號,標準優美的動作,颯爽挺拔的英姿,來體現我們花季少年的風采;以振奮的精神,滿腔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和優異的成績,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我希望也相信擔任這次比賽的裁判會遵循“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嚴格把關,準確評判。在此我代表全體運動員深表感謝,並莊嚴宣誓:一定遵守比賽規則,服從裁判,聽從指揮;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風尚,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最後,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預祝本次廣播操比賽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