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感謝領導致辭

感謝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感謝領導致辭(一)

  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感謝您對我的幫助,培育。

  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兇猛的拼殺好久現在想來,我一直當你是恩師。真心感謝你!

  這麼多年了,感謝領導對我的悉心栽培,沒有伯樂,我永遠都不會是千里馬,您們昨日的呵護成就了今天的自我,感謝您!

  在這充滿溫馨的日子裡,讓花朵和微笑回歸您疲憊的心靈,讓祝福長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還要說聲:謝謝你!

  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此時,我只能對您說:節日快樂!

  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敲開你的辦公室:老大,節日快樂!

  感謝領導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檢查我們的培訓,在這短短的幾天里,我們感受到了領導們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

  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感謝領導致辭(二)

  尊敬的領導、專家、媒體朋友:

  大家好!

  非常感謝諸位白酒專家能夠於百忙之中來我們三得利企業進行指導,並對我們釀製的爽醬產品進行品鑒!同時也非常榮幸得到各位專家對爽朗酒體風格的中肯評定。

  爽醬系列產品研製釀造傾注了高老諸多心血,它是一款集中國白酒泰斗親傳技藝,融東北釀造環境精華而成的獨特醬香型白酒。爽醬新品的推出對於龍江家園品牌來說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它實現了龍江家園在醬酒市場中的佔位,是爽朗酒體風格的最高代表,是中國白酒糧心產區最高的品質代表。三得利希望通過爽醬的高端形象帶動龍江家園整體品牌形象的提升,通過龍江品牌形象的提升實現三得利企業在白酒行業中地位提升!

  龍江家園汲取東北原糧優勢資源,通過技術工藝的創新,因地制宜開創了具備爽朗風格的酒體品質,同時龍江家園提出“中國白酒糧心產區”的概念,對於提升東北板塊區域價值有着積極的影響,希望通過此概念的提出凝聚東北酒企品牌力,贏得東北板塊在整體白酒行業中話語權。龍江家園願與東北酒企一道積極挖掘併發揮東北板塊區域優勢,在中國白酒板塊化趨勢下贏得市場發展機會。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專家及媒體朋友,在爽醬下線的重要時刻與我們三得利人共同見證爽醬產品的誕生,實屬榮幸之至。今天領導的期許,專家中肯的指導都將成為我們在未來的白酒行業競爭中保持創新、奮進的動力。

  謝謝大家!

  感謝領導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大家好!

  在這“萬物復蘇,春暖花開”的時節。我們滿懷無比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尊貴的客人——××。這對我們學校來說,是一件大喜事。在此,請允許我代表××鎮全體師生向你們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支持、關懷××鎮教育發展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今天的這項活動,除給我們的農村教師進行現場業務指導外,還捐贈價值××元的教學設備和圖書;更為可貴的是××以贈送錦旗的形式寄語新村小學:“讓生命在教育中有詩意的成長”,這句蘸滿了深情厚意的寄語,不僅向我們展示了××先進的教育理念,更看出××以及××給予我們的期盼和厚望,展現了城鄉學校攜手振興××的美好前景。你們送來的不僅僅是豐厚物質財富,更是寶貴的精神財富。當我們的教師站在嶄新的講台前,一切工作的壓力會被這溫情所沖淡,它會進一步激發我們的激情,唯恐愧對這份情意;當我們的孩子“向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去吸收知識的營養,會讓我們感受到孩子生命的成長。

  各位領導和各界朋友為××鎮教育事業所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貢獻,我們全體師生會銘記在心。我們會倍加努力學習、工作,不辜負你們的希望,力爭把××鎮的教育事業做的更好,為祖國培養出更多的優秀人才。我們還要教育學生們學會感恩,一生一世也不要忘記××對我們幫助、鼓勵和期望。同時,我們也盼望各位領導、各界朋友繼續支持××鎮教育事業的發展,繼續關注××鎮的教育、教學改革,繼續給我們更大的關懷和幫助。

  溝通是增進友誼的橋樑,交流是合作創新的基石。我們願以此為新的契機、新的起點,加強溝通,加強交流,真誠合作,與時俱進,共同促進××教育事業的蓬勃發展。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界朋友心情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康健、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感謝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感謝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