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元旦篝火晚會領導致辭

元旦篝火晚會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元旦篝火晚會領導致辭

  領導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張燈結綵,焰火通明,廣醫龍洞校區迎來了隆重盛大的元旦篝火晚會,在新的一年裡,我代表廣州醫學院,學校黨委向全體師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在過去一年裡,廣州醫學院全體師生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萬眾一心,迎難而上,頑強拼搏,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國家重點實驗室的創建,“迎評”的建設,人文社會科學、醫學倫理學方面的研究等一系列豐碩的成果,都凝聚着全體師生的勞動和汗水。這些都是廣醫人的驕傲,是廣醫人理性和智慧的結晶。作為廣醫的一份子,都是值得慶賀和自豪的!

  然而,看到成績的同時,我們還要居安思危。因為,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面對“迎評”的重要挑戰。“迎評”是對我校各項工作的一次考驗和檢驗,也是對我們全體共產黨員、領導幹部和全校師生員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全面檢閱。所以,我們必須要審時度勢,站在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戰略高度,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切實落實好“以評促建,以評促改,以評促管,評建結合,重在建設”的基本工作方針,正確處理主次矛盾,保證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我們知道,迎評不是一件一帆風順的事,任務重、壓力大、要求高是迎評的重大難題。然而我們不能臨陣退縮,我們要理性地知道,迎評不是包袱,而是學校更快發展的契機,要有足夠的思想準備,要用“廣醫人精神,抗非精神,南山風格”來武裝思想,團結一致,萬眾一心,舉全校之全力,圓滿完成各項迎評創建任務!

  老師、同學們,“一日廣醫學子,終生廣醫人”,廣醫的興衰關係我們廣醫每個人的利益和發展。唯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如願以償地達到我們的目標。最後,祝願我們的“迎評”工作能夠順利通過,預祝本次晚會順利、圓滿完成。衷心祝福全體師生在新的一年裡生活美滿,工作順利!謝謝大家!

  《元旦篝火晚會領導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元旦篝火晚會領導致辭。

  

您正在瀏覽: 元旦篝火晚會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元旦篝火晚會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