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禮領導致辭

婚禮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婚禮領導致辭(一)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今天我有幸承蒙喜主xx-x的邀請,參加xx-x先生和xx-x女士的婚禮,我十分高興。

  新郎xx-x先生,思想進步、工作積極、儀錶堂堂,是單位不可多得的人才,就是這位出類拔萃的小夥子,以他非凡的實力,執着的追求,打開了一位美麗姑娘愛情的心扉,這位幸運的姑娘就是今天的新娘----xx-x女士。大家細看,新娘溫柔可愛、美麗大方、為人友善、博學多才,是一個典型東方現代女性的光輝形象。xx-x先生和xx-x女士的結合真可謂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

  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大好時光的今天,天上人間共同舞起了美麗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將增添兩顆耀眼的新星。新郎和新娘,情牽一線,踏着鮮紅的地毯,即將幸福的走進婚姻的殿堂,從此,他們將相互依偎着航行在愛的海洋。我與各位來賓、親朋好友此時也為他們激動不已,高興不已,歡喜不已。

  在這個特別吉祥的日子。在此我衷心地祝願你們: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遇到困難同舟共濟、共渡難關;遇到矛盾多理解少激動;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更要秉承我們xx-x家好家風,要愛老婆如愛自己。兩位新人在工作之餘要多回婆家、娘家看看雙親,以進孝道。

  最後再次祝福新郎xx-x先生和新娘xx-x女士:你們要把戀愛時期的浪漫和激-情,一直保留到永遠。海枯石爛,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謝謝大家!

  婚禮領導致辭(二)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在這春意盎然,孕育希望的美好時節,付曉玉小姐和楊君先生,這對兒

  金童玉女,歷經8年的激情相戀,今天終於花開並蒂,合二為一。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新郎新娘的所有親朋好友和各位來賓,向他們表達我們心中最美好的祝福,祝福他們夫妻恩愛如膠漆,美滿幸福享吉祥!

  今天,是一個特別吉祥的日子,陽光因為他們而絢麗,紅杏因為他們而綻放。今天,是一個可喜可賀的日子,新郎終於實現了他高中時期立下的,“一定要把付曉玉搞到手”的誓言。今天,也是一個有着特殊意義的日子,“三八節婦女”,它彰顯的是女權,預示他們這個小家庭,新娘將是一把手。

  請看新娘,身形苗條,風姿翩翩,有如芙蓉嬌艷美,賽過五彩金鳳凰,新娘不僅溫柔漂亮,而且智慧聰穎,是一名由省教育廳選派到竹溪的,學士資教教師;再看新郎,英俊瀟洒,風流倜儻,濃眉大眼,落落大方,新郎不僅儀錶堂堂,而且才華出眾,是縣政府辦公室,一位年輕有為的好青年。付曉玉小姐和楊君先生結合,真是郎才女貌,佳偶天成。在此,我用一首打油詩向他們表達我們的祝福:

  情切切,意綿綿,鸞歌鳳舞縱情歡,夜以繼日抓生產,早生貴子香火傳。

  天蒼蒼,地煌煌,海枯石爛天地荒,富貴貧賤不兩樣,風雨同舟萬年長。

  謝謝大家!

  婚禮領導致辭(三)

  各位來賓、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你們好。

  今天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為一對新人舉行婚禮。在此,我對各位來賓、領導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經過了春的孕育,夏的熱戀,一對新人走進了絢麗成熟的收穫季節。爆竹聲聲,紅塵中誕生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喜字對對,人世間締結了一樁美好姻緣。長天歡翔比翼鳥,大地喜接連理枝。在此,讓我們舉起一杯醇香的美酒,送上一片深深的祝福:祝成雙鸞鳳海闊天空雙比翼,賀一對鴛鴦花好月圓兩知心。

  新婚新起點,喜事喜開端。終身大事而今已畢,百年事業剛剛起步,望新郎莫沉浸在溫柔鄉中,成家當思創業苦,舉步莫戀蜜月甜。結婚只是人生一個驛站,學無終止業無盡,來日方長任重道遠,仍須努力莫鬆勁。愛情只有附屬在事業上,才能常新;小家只有融入在大家之中,才能永固。望新娘要全力支持丈夫的事業,軍人的生活多是苦澀的滋味,當你嘗到兩地之苦時,要想到一人辛苦方能萬人甜;軍人的生活相聚時少別時多,當你感到離別之苦時,要相到一家不圓才能萬家圓。年年有別離,歲歲難相聚,在短短的相聚之後,便是長長的別離,你們要忍受難耐的寂寞,要獨自挑起沉重的家務,要伺候老人,要撫育弱子,所有這一切,都來要用柔弱的雙肩去承擔。“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會覺得只要愛情純潔,花開花謝就永好;只要情真意切,月缺月圓便常圓;只要心心相印,山遠水遠不算遠;只要相親相愛,千難萬難不覺難。

  最後,我代表大家送上三重祝願:一願你們夫妻恩愛,白頭偕老。情有自由愛有屬,願意你們一朝結下千種愛,百歲不移半寸心。在漫漫人生路上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休戚與共,風雨同舟。二願你們比翼雙飛,事業有成。願你們做一對事業伴侶,互相學習,互相支持,互相勉勵,在各自的崗位上都做出優異的成績,像荷花並蒂相映美,如海燕雙飛試比高。三願你們優生優育,只生一個孩子,今日銀河初渡,願他年玉樹連枝。

您正在瀏覽: 婚禮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婚禮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