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遊記隨筆 > 滿滿都是愛之旅行前記

滿滿都是愛之旅行前記

手機:M版  分類:遊記隨筆  編輯:pp958

滿滿都是愛之旅行前記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我雖已而立數年卻從未獨自旅行過,一直期待有那麼一次說走就走獨自在路上的歷程。終於成行,可一直到臨行前數日也不敢向父母坦白是一個人的旅行,總是說有朋友同行。

  西藏一直是心裡的夢,計劃着川滇藏青藏大環線長線窮游。高原神秘莫測是心中的聖地。精心籌備很久,包括因海拔跨度較高而準備的四季衣物、擔心高原反應的藥物等等,自己在生理和心理上都做足了準備,唯獨沒有想到寬慰為此而擔憂的父母家人。老娘細心到連遮陽帽上的帶子、背包里裝證件的夾層都一一縫好,各種出門謹慎小心的話不厭其煩好似我是第一次遠行的孩子。老爸也總是有一下沒一下的問問行程。老公也總是說你的身體行不行?有沒有朋友同行?自己一定要考慮好!等到終於說漏了嘴說要一個人與陌生人同行時,老爸終於開口說,象這種沒有資質的戶外游組織者怎麼可以信、你提供給他們個人信息他們為什麼沒有給你他們自己的真實信息?同行的人不可靠怎麼辦?甚至擔心這個年近四十的女兒遭人挾持!最後說的連我自己都開始擔心自己。為了寬慰父母委婉要得組織者的真實信息,並將乘坐的車輛信息一併告訴警察老姐一一核實。老姐的信息詳細到就差人家的房子是坐南還是向北了,姐姐的最後一句話聽完我笑了:“此人無犯罪記錄”!等我笑完姐姐又是一句超經典語錄“不要看這些信息沒什麼,有時候犯罪就是一念之間......”沒等老姐說完我就掛斷電話。小小的旅行搞的跟克格勃似的。等到晚上姐夫哥哥又電話提醒我出門不能喝陌生人的水不能吃陌生人的東西、要膽大心細......

  出發前夜,我躺在床上幸福的想着家人的關愛。雖己年長卻還能享受到父母家人孩子一般的疼愛,此刻心中滿滿都是幸福。茫茫人海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滄海一粟,對於父母家人我們卻是那個不能缺少的至親寶貝。只願今生永遠都有父母的疼愛,永遠都有幸福溫暖的家可回。

  只怨自己的拙筆寫不出心中滿滿的愛。

您正在瀏覽: 滿滿都是愛之旅行前記
網友評論
滿滿都是愛之旅行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