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廣電網絡公司工會成立大會領導致辭

廣電網絡公司工會成立大會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廣電網絡公司工會成立大會領導致辭

  各位代表,下午好!

  今天,我們迎來了江蘇省廣播電視信息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工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代表大會的召開。我代表公司黨委和領導班子對大會的召開及新當選的工會領導成員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10月公司成立,在至今的3年多時間裡,公司的員工從最初的43名增加到113名,用戶從2萬戶發展到14萬戶,年收入從200餘萬元增長到1300多萬元,各項指標增長迅猛。公司的發展,成績的取得,得益於省公司及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得益於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團結協作,同時也體現了公司“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和價值觀。

  工會在員工工作、生活和企業發展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成立工會組織是一個企業政治、經濟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長期以來,我們公司黨委和領導班子非常關注工會的成立,但由於條件不成熟等種種原因,至今才正式成立。今年,為了更好地維護公司及各位員工的具體利益,經公司黨委研究決定,成立了以我為組長的籌建領導小組,公司黨委多次就工會籌建組關於大會的籌備工作、會議內容和議程等方面進行了具體的研究指導,提出了要嚴格依照工會法的規定,充分發揚民主,反映民意,廣泛聽取工會會員的意見,精心組織,把這次工會大會開成一次民主的大會、求真務實的大會,一次鼓舞幹勁、團結奮進的大會。

  今後一段時間是公司發展的關鍵時期,也是工會工作大有作為的時期,希望新當選的工會委員會和工會經費審查委員會、女職工委員會,牢記工會組織的宗旨、牢記廣大員工對我們的要求,在上級工會和公司黨委的領導下,緊緊圍繞公司中心工作,以十七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用科學發展觀統領工會工作的全局,從工會工作的性質、特點出發,結合公司發展的實際,全面履行工會的各項職能,突出工會聯繫廣泛的特點,切實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廣大工會會員的合法權益,調動好、發揮好、保護好廣大會員和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團結和動員全體會員在公司的發展中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發揮主力軍的作用,切實把工會的工作做好,不辜負全體工會成員和職工對我們的信任和期望。

  各工會幹部要繼承和發揚工會組織的優良傳統,樹立群眾利益無小事的思想,關心員工疾苦,傾聽員工的呼聲,反映員工的要求,積極熱情地為員工辦好事、辦實事、解難事,切實維護員工的長遠利益和具體利益。要振奮精神、開拓進取,轉變觀念、服務職工,增強做好工會工作的光榮感、使命感,以昂揚向上的工作熱情、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以拼搏的幹勁、務實的作風,腳踏實地,真抓實幹,真正發揮工會的橋樑和紐帶作用,推動公司建設協調發展,開創江蘇省廣播電視信息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宿遷分公司工會工作的新局面。

您正在瀏覽: 廣電網絡公司工會成立大會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廣電網絡公司工會成立大會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