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物業管理培訓班開班領導致辭

物業管理培訓班開班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物業管理培訓班開班領導致辭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物業管理培訓班開班領導致辭

  各位學員:

  大家好!今天我們府城鎮府城村興村物業公司第一期物業管理培訓班正式開班了,這次培訓班能在我鎮舉辦,我感到非常榮幸。

  藉此機會,我代表府城鎮政府向遠道而來的山西大學商務學院王教授、韋教授表示熱烈歡迎!對支持關係我鎮物業管理培訓的**縣工會表示衷心的感謝!

  隨着經濟的發展,物業管理在房地產建設、城市管理以及構建和諧社會中發揮的作用越來越大,已經成為房地產業中倍受社會和政府關注、倍受群眾關心的重要行業。目前物業管理方面的矛盾和糾紛呈現不斷上升的趨勢,其中物業公司服務不到位、服務質量差是業主投訴的焦點之一。這與物業公司的管理、人員的素質有很大的聯繫。只有加強物業知識培訓,提高員工的服務意識和整體素質,才能提升物業公司的服務水平,才能讓業主滿意,物業公司也才能在市場競爭中站穩腳跟,這是物業公司的立足之本。

  今天在座的學員有的已在物業管理行業中工作過,有的是準備進入這個領域。要在這個行業中做好,進行系統的培訓和學習是很有必要的。希望通過這次培訓,大家能對物業管理工作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認識,系統全面地掌握物業管理方面的的法律法規和專業知識,提高業務水平,用良好的職業素質和周到細緻的服務贏得業主的信任和滿意。

您正在瀏覽: 物業管理培訓班開班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物業管理培訓班開班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