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中心幼兒園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在中心幼兒園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中心幼兒園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標籤:幼兒國學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今天,我很高興來到自然風景優美的耿車鎮,參加耿車中心幼兒園的落成典禮。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張家港市塘橋鎮人民政府,向耿車中心幼兒園的落成表示熱烈的祝賀!

  去年9月份,我們塘橋鎮人民政府積極響應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快蘇北發展的戰略決策,投資30多萬元用於幫助耿車中心幼兒園友誼樓的建設項目。這項工程,是我們實施南北掛鈎合作的一項重要舉措,充分體現了我們兩鎮人民之間的深厚情誼。在歷時一年後的今天,耿車中心幼兒園工程全面竣工了,這標誌着耿車鎮的幼兒教育邁入了一個新的階段,耿車鎮的教育事業也必將因此而譜寫新的篇章。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是培養人才和增強民族創新能力的基礎,堅定不移地實施科教興國戰略,不斷培養大批合格的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建設者,不斷造就大批具有豐富創新能力的高素質人才,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然要求,也是社會主義教育事業的歷史任務。耿車鎮將教育事業放到現代化建設的全局性、戰略性位置,實施了中心幼兒園工程,這是非常正確的,具有長遠的戰略意義和重大的現實意義,必將得到耿車人民的全力擁護和支持。

  耿車鎮作為宿豫縣的一個強鎮,經濟建設和各項社會事業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面臨的任務仍然十分艱巨。雖然耿車中心幼兒園已經落成,但耿車的教育事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希望耿車鎮能夠堅持正確的教育方向和宗旨,切實加強學校管理,多出人才,出好人才,把孩子們培養成社會主義的接班人。

  最後,希望耿車的孩子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早日成國家棟樑之材,為家鄉的建設,為祖國的建設早作貢獻。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中心幼兒園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中心幼兒園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