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青少年校園足球啟動儀式致辭

青少年校園足球啟動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青少年校園足球啟動儀式致辭 標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青少年校園足球啟動儀式致辭

  尊敬的**省教育廳**副廳長、尊敬的**省體育局**副局長、尊敬的全國校園足球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各位校長、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很高興,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舉行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站的啟動儀式,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省足球協會和全省廣大的足球工作者、愛好者,對**站校園足球活動正式啟動表示衷心的祝賀!同時還要感謝省教育廳、省體育局的領導長期以來對**足球事業的扶持和幫助;感謝各參與學校對這項活動的理解和支持,還要感謝各新聞媒體的朋友們多年來為**足球搖旗吶喊。

  今天,對**足球來說,是個值得慶賀的好日子,從今天起被稱為世界第一運動,並深受廣大青少年喜愛的足球項目,將進入我們**市的普通中小學校,稱為學校陽光體育活動的重要內容,稱為班級、年級和學校之間互動交流的紐帶,成為學生娛樂健身、團結拼搏和公平競賽的平台。

  青少年是未來,是基石,是我們**足球事業的希望。我們將按照國家體育總局和教育部聯合下發的《關於開展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活動的通知》精神,按照實施方案的要求,以系統的聯賽為依託,以學校為基本單位;以強身健體為出發點;以團隊合作為目標;堅決杜絕錦標主義、急功近利、弄虛作假等非體育道德行為。與倨傲與部門密切配合,努力營造健康的校園足球文化,培育品學兼優、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並具有足球專長的優秀後備人才。

  我堅信,**站校園足球活動正式啟動以後,在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領導小組的指導下,在各界領導和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幫助下,通過我們辛勤努力和工作,體教結合一定會結出豐碩的果實,也一定能夠培養出我們自己有理想、有文化、有技能、有品位的足球明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校園足球啟動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青少年校園足球啟動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