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網絡情緣

網絡情緣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看着視頻的上文字揣想你的清秀,知道你在天涯那頭,短針長線綉出了你的溫柔;望着圖片你的害羞,我明白你在咫尺很難說出口,無需言傳意會就足夠。想你的時候,我好想牽你的手;穿越空間走在黃昏后,陪你喝一杯酒。就讓這杯佳釀解千愁,消除你我彼此之間的多少痛苦白天黑夜的等候。相愛誰都希望擁有,一直伴到天長地久;喜歡你就沒有什麼理由,但願你我的感情象青山綠水長流。

  愛你想你總希望把時光挽留,無論什麼坎坷波折我都樂意接受;不要讓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無論天涯海角你我都風雨同舟。

  心在遠方漂游,不知道要到幾時才方休?我親愛的朋友,朝思暮想不知道還要多少個失眠的宿,才換得你我共譜寫春秋?愛情總是可遇不可求,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美麗的邂逅。

  往事並非什麼不堪回首,認識你是在一次群里競猜搶風頭;我的左右逢源你的對答如流感到彼此機很投,從此以後你的昵稱在我的心中停留。雖然彼此的性格沒有摸透,但是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的思念就哽咽在喉。你的影子似門前雪越積越厚,讓我無法清收;為什麼你的笑容趕不走,就象田野中麻雀飛來飛去總是徘徊在前後左右?種下了牽挂就孵出甜苦和喜憂,洗不盡的想念掛滿高樓。陽光總在風雨之後,為愛我甘願奉獻所有;無懼風卷窗帘人比黃花瘦,讓你幸福是我唯一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網絡情緣
網友評論
網絡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