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學生體驗訓練營開營儀式致辭

學生體驗訓練營開營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學生體驗訓練營開營儀式致辭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體驗訓練營開營儀式致辭

  尊敬的石圳體驗教育基地及金井教委辦領導、尊敬的各位教官,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的之際,我岱峰點第一期體驗訓練營隆重開營了。值此之際,我代表岱峰點全體師生對關懷支持我點工作、關心青少年學生健康成長的各位領導和為體驗營付出辛勤勞動的教官、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學們,我點與石圳體驗教育基地聯合開展體驗教育活動,是讓生長在和平幸福環境中的你們,通過體驗生活、接受鍛煉,學習優秀的品質、優良的作風和嚴明的紀律。鍛煉你們自尊、自強、自立、自理以及自我約束的能力,補上你們人生課堂中缺少的一課。希望同學們珍惜這次機會,積极參与各項訓練活動。為使同學們更好地度過這短暫而有意義的體驗生活,我在此向同學們提如下要求:

  一、 遵時守紀,聽從指揮

  訓練以嚴守紀律為根本,同學們要嚴格要求自己,聽從指揮,服從命令,決不允許出現懶惰、應付、我行我素的思想傾向,要表現出當代少年兒童應有的樂觀向上和越是困難越向前的精神風貌,從小養成遵規守紀的良好習慣。

  二、 吃苦為榮,從嚴訓練

  同學們平時生活安逸,缺乏鍛煉、缺少吃苦,沒有經受挫折和磨練,這次各個學校為同學們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希望同學們丟掉"驕"、"嬌"二氣,捨得流汗,以教官吃苦耐勞,頑強拼搏的精神為榜樣,嚴格要求自己,按照教官的要求,確保訓練科目保質保量的完成。

  三、 團結協作,虛心好學

  集體生活最能鍛煉人的團結協作精神,希望你們在石圳體驗教育基地這個大家庭、大集體中,講團結、講合作,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同時,要謙虛好學,體驗教育基地是所大學校、大熔爐,只要你們虛心好學,就能從中學到許許多多學校里、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

  同學們,愛國學者梁啟超曾經說過:“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希望你們增強國防意識,樹立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思想,珍惜機會,積極鍛煉,不辜負學校和家長的期望,為將來做一個自強自立的人才做好準備。

  最後,懇請教官們從嚴要求學員,在我們雙方的共同努力下,讓此次體驗教育活動取得預期的效果。

  祝岱峰點第一期體驗訓練營取得圓滿成功!

  祝我們的體驗教育之花開得更加絢麗多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體驗訓練營開營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學生體驗訓練營開營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