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縣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縣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縣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同學們: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一高中新校區建設開工奠基儀式,這是我縣教育事業的一件大喜事。首先,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對縣一高中新校區的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興,萬事興。教育是提高人口素質,推動縣域經濟發展,促進社會進步、構建和諧社會的基礎。隨着教育形勢的發展,特別是國家提出要在“十一五”期間普及高中教育,要求我們必須加快普通高級中學建設步伐。一高中是我縣普通高級中學的排頭兵,近年來對我縣教育事業的健康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新校區的開工建設不僅是新野一高中自身發展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也是縣科教園區正式啟動的標誌,必將對提升縣一高中的辦學條件和辦學水平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對全面提升新野教育水平和教學質量產生深遠的影響。

  在此,希望縣一高中以新校區建設為契機,以創建省級示範性高中為目標,積極引進和借鑒先進的教育理念,努力探索適應時代要求和自身規律的教育模式,進一步提高教育質量和教育水平,為我縣教育事業的持續健康發展作出新的貢獻。縣直各部門尤其是一高中建設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一定要站在“科教興縣”的戰略高度,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和服務好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城郊鄉要教育廣大群眾識大體,顧大局,努力創造良好的施工環境,確保一高中新校區建設順利實施。

  最後,預祝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奠基儀式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縣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縣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縣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