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工程開工典禮講話

工程開工典禮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工程開工典禮講話 標籤:電子工程師 講話稿

  各位領導、同志們:

  瑞犬隨冬去,金豬踏春來。在全鎮人民滿懷信心向實現第二個率先目標奮進的關鍵時刻,今天,我們隆重舉行工程開工典禮,這標誌着XX在不斷發展壯大村級經濟的道路上又邁出了全新的一大步。在此,我代表鎮黨委、政府、經濟服務中心,向XX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長期關心支持XX發展的各級領導、各屆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近年來,XX堅定不移執行黨委決策,在市鎮兩級的大力支持下,千方百計籌措資金,全力以赴建設經濟載體,實現了經濟社會事業的快速協調發展,同時也實現了工業經濟零的突破。2005年,四個村投資1280萬元,建成村級經濟載體2.35萬平方米,剛剛過去的2006年,四個村克服重重困難,再次籌資近千萬元,建成經濟載體1.8萬平方米,完成了一期開發的整體工程,使四個村的村均經濟載體面積達到1萬平方米,村均可支配資金每年新增60多萬元,村級為民辦事能力得到了大幅提高。

  今天,XX工程的正式開工,充分體現了XX人民自強不息、艱苦創業、勇於超越、與時俱進的堅強決心。希望全鎮上下要以此為榜樣,面對更加激烈的競爭態勢和你追我趕、搶抓發展的強烈氛圍,進一步增強率先發展的緊迫感和危機感,牢固樹立大發展小困難,小發展大困難,不發展難上難的思想意識,從可持續發展、增強發展後勁的角度出發,不斷解放思想、更新觀念、理順思路,結合做優企業和壯大村級經濟規模,進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和項目建設力度,不斷提高產品科技含量,提高產出效益。希望XX要及時組織資金,及時落實項目,確保工程正常有序推進,早日實現脫貧致富目標。同時也希望全鎮各級、各部門,對XX的發展給予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

  各位領導、同志們,豬年盛世已經來臨,在新的一年,我們要有新的目標、新的追求、新的面貌。讓我們在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萬眾一心,團結拼搏,紮實苦幹,艱苦創業,譜寫三個文明建設協調發展的新篇章,為爭當全市“第二個率先”排頭兵而努力奮鬥!

  最後,衷心祝願XX工程開工大吉,祝各位領導新春快樂、工作順暢、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工程開工典禮講話
網友評論
工程開工典禮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