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長在住宅小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縣長在住宅小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縣長在住宅小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縣長在住宅小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副縣長XX住宅小區開工奠基儀式致辭

  同志們、朋友們:フ椅惱碌更多原創-(http://)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X住宅小區開工奠基儀式,這既是我縣實施安居工程的開局之篇,也是今年城市建設的又一新亮點。值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對XX翔苑住宅小區建設項目的開工奠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關心支持小區建設的各界同仁表示誠摯的謝意!

  XX住宅小區建設項目是我縣推動老城區改造順利實施,加快房地產業發展的成功典範。該項目有XX宏業房地產開發公司承建,是縣政府今年確定的重點建設工程之一。項目融經濟適用房和商住房為一體,佔地約386畝,小區建成后可安置居民284戶,其中經濟適用住房戶176戶,商品房住戶108戶。XX住宅小區的開工建設,標誌着我縣按照上級政策,實施安居工程的正式啟動,必將對進一步優化我縣人居環境,提升城市品位,帶動全縣房地產業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各有關職能部門要切實轉變職能,加強協作配合,提供優

  質高效服務;城關鎮要教育廣大群眾識大體,顧大局,努力創造優良施工環境,確保XX住宅小區項目建設順利實施。我也希望縣宏業房產開發公司把XX住宅小區建設作為參與城市經營開發的良好開端,嚴格施工質量,加快施工進度,力爭以一流的工程回報XX父老鄉親。お

  各位嘉賓、同志們,我相信,有廣大工程建設者的共同努力,有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XX住宅小區一定能夠成為我縣安居工程的標誌性建築,XX的房地產業發展也必將掀開嶄新的一頁。プ詈螅預祝XX宅小區開工奠基儀式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縣長在住宅小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長在住宅小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縣長在住宅小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縣長在住宅小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