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工廠職代會開幕詞

工廠職代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工廠職代會開幕詞

  ×××××第二十二屆職工代表大會

  第二次會議開幕詞

  各位代表:

  在陽春三月,萬象更新之際,×××××第二十二屆職工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這裡隆重召開了。在此,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向參加會議的全體代表及全×各條戰線廣大職工群眾致以親切的問候!

  二十二屆一次職工代表大會以來,全×廣大職工群眾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全面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黨委和×××的正確領導下,按照二十二屆一次職代會所確定的工作思路,上下一心,團結協作,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在取得抗擊“非典”勝利的同時,又獲得了經濟效益穩步增長和社會效益全面進步的驕人業績,為全面建設小康××贏得了良好開端。

  二○○四年,是我×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深化改革,加快發展,大力實施快自立建小康工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實現“十五”計劃的關鍵一年。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團結和動員廣大職工群眾,緊緊圍繞經濟建設這個中心,解放思想,努力拚搏,艱苦奮鬥,爭創佳績,是本次職代會的重要任務。因此,這次大會的指導思想是: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針,以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工作會議部署,堅定不移地推動黨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根本指導方針的貫徹落實,組織和動員全×廣大職工群眾緊緊圍繞×黨委和×××的工作思路,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觀念,紮實工作,求實創新,使全×在企業改革上有新突破,在企業管理上有新舉措,在五大產業上有新發展,在招商引資對外開發上有新思路,在自立奔小康工作上有新成果,在××××××上有新提高,為快自立建小康,推動××經濟快速發展而努力奮鬥。這次會議的主要議題是:

  1、聽取和審議《行政工作報告》。

  2、聽取××××資金使用情況、集體合同執行情況、業務招待費支出情況、廠務公開執行情況的報告和2003年自立奔小康責任指標考核的說明。

  3、聽取2003年提案審查處理情況和2004年提案解答報告。

  4、審議決定2003年職工福利基金使用情況及2004年安排意見。

  5、審議決定2003年財務決算和2004年財務預算報告。

  6、民主評議企業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

  7、簽訂2004年集體合同。

  8、審議通過其它各項議案。

  各位代表、同志們:認真協商討論新一年全×的各項工作,動員廣大幹部職工群策群力,和衷共濟,加快建設小康××的步伐,是我們這次會議神聖的歷史責任。希望與會的各位代表不負重託,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充分行使民主權利,積極建言獻策。相信在×黨委的正確領導下,經過我們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會議確定的目標一定能夠實現,也一定能夠把這次會議開成一個民主團結、求真務實、開拓奮進的大會。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工廠職代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工廠職代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工廠職代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工廠職代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