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區領導元宵節焰火晚會致辭

區領導元宵節焰火晚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區領導元宵節焰火晚會致辭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晚上,我們歡聚一堂,共賀元宵佳節。在此,我代表_區四大班子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向全區各族人民,向所有關心、支持、參與九原建設和發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良好的祝願和衷心的感謝!

  過去的一年,是我區繼續鞏固和發展“十五”時期的大好來勢,建設經濟強區、構建和諧@@取得重大進展的一年。一年來,我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區上下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局,團結拼搏,開拓進取,國民經濟健康發展,綜合實力持續提升。地區生產總值完成@億元,同比增長@%;財政收入完成@億元,同比增長@,排名全市第@;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達到@元,同比增長@,超出全市平均水平@元;農牧民人均純收入達到@元,同比增長@,超出全市平均水平@元。現在,全區上下政通人和、百業興旺,政治建設、文化建設、和諧社會建設不斷向前推進,九原大地到處洋溢着盎然的生機與活力。

  新的一年,面臨新的機遇,充滿新的希望。區委八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和區十四屆人大四次會議,進一步明確了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的奮鬥目標和工作任務,吹響了建設富裕、民主、文明、和諧新九原的號角。2008年,我區地區生產總值要以25%以上的速度增長,達到@億元,財政收入以@%以上的速度增長,達到@億元,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以@%以上的速度增長,達到@元左右,農牧民人均純收入以@%以上的速度增長,達到@元左右。為此,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以科學發展觀統攬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堅持“科學發展、富民強區”的戰略思想,以項目帶動為突破口,積極推進新型工業化、農牧業產業化、城鎮化進程,加快發展優勢產業和服務業,加強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着力調整經濟結構和轉變增長方式,着力加強資源節約和環境保護,着力促進社會發展和解決民生問題,扎紮實實為人民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讓人民群眾享受到更多的發展成果,過上更加富裕、更加和諧、更加美好的生活。

  同志們、朋友們,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讓我們同心同德,紮實苦幹,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共同創造九原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共同祝願九原的明天繁榮興旺,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謝謝!

  《區領導元宵節焰火晚會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區領導元宵節焰火晚會致辭。

  

您正在瀏覽: 區領導元宵節焰火晚會致辭
網友評論
區領導元宵節焰火晚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