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局領導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發言

局領導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局領導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局領導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在此秋高氣爽的季節,迎來了**縣供電局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剪綵典禮,這是**電力工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電力史的一件大事,值得我們**供電人慶賀的日子。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供電局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向光臨今天慶典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縣供電局全體幹部職工表示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電力始於1951年,歲月悠悠,而今度過五十五個春秋。在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和關心下,五十五年風雨兼程,廣大*電職工櫛風沐雨,苦心經營,辛勤耕耘下,**的供電事業得到了快速的發展。近年來,**縣供電局加大了電網建設和改造力度,電網供電能力和電能質量得到顯著提高。其中2005年供電量達**億千瓦時,為**縣域域經濟的持續快速發展提供了充足的電源支撐。

  **縣供電局圍繞企業工作重心,堅持改革、發展、創新,本着“人民電業為人民”的宗旨,企業兩個文明建設取得了豐碩成果,先後被省市縣授予“先進集體”、“文明企業”等榮譽稱號。這些成績的取得,是**縣供電局始終堅持發展是硬道理、堅持優質服務、堅持抓職工隊伍建設、堅持兩個文明協調發展的結果,凝聚了廣大*電幹部職工的智慧和心血,為**的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今天,電力調度大樓落成慶典,標誌着**的供電事業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挑戰。面對改革開放和經濟發展的大潮,面對日趨激烈的競爭趨勢,希望*電人繼續展示自強不息、甘為孺子牛的風采,以發展為機遇,以市場為導向,更好的適應經濟發展和城市建設的新需要,繼續堅持電力先行的思想,抓好電網建設規劃,高標準建設一流電網,形成科學合理、保障有力的電力網,為**縣域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提供強大的動力支持;希望*電人進一步提高服務水平,強化內部管理,提高辦事效率,鞏固創建成果,更好的適應優質服務和開拓市場的新需要,真正做到服務於經濟建設、服務於人民群眾,營造良好的供用電環境;希望*電人進一步加強幹部職工思想政治教育和技術業務培訓,提高職工隊伍的整體素質,建設好能適應現代化企業管理要求的一流員工隊伍,更好的適應新形勢和新任務的要求,為**縣域經濟的可持續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相信*電人一定會以必勝的信心、飽滿的熱情、創新的精神、紮實的工作承擔新世紀發展的重任,以一流的佳績向**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以實際行動譜寫**供電事業的輝煌篇章!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供電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電人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局領導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局領導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局領導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局領導在電力調度大樓落成儀式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