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局職代會暨工作會議閉幕詞

局職代會暨工作會議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局職代會暨工作會議閉幕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文章標題:局職代會暨工作會議閉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武都縣電力局七屆一次職工代表大會暨工作會議,在全體與會代表和同志們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會議預定的各項任務和議程,現在就要閉幕了。

  這次會議是在新春佳節剛過,全國上下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會議精神,認真學習胡錦濤總書記兩個“務必”,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之際召開的。會議期間,與會代表認真聽取並審議了全局工作報告、財務報告、招待費使用情況報告、審計報告,聽取了全局思想政治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武都縣電力局職工內退內養和職工子女就業的有關規定》等制度。通過這次會議的召開,全體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權力,暢所欲言,獻計獻策,為全局今後各項工作的開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和建議;通過這次會議的召開,全面部署了今年的重點工作,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明確了方向,振奮了精神,為全局各項工作在新的一年裡再上新台階奠定了堅實的思想基礎和群眾基礎。這是一次民主、團結、奮進和勝利的大會,對我局今年乃至今後幾年的工作開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義。

  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克服種種困難,在生產經營、農網改建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但也發生了“12·26”這樣重大的事故,這充分說明我們的安全工作還做的很不好,做的很不到位,還需要進一步改進。今年,我們所面臨的形勢更加不容樂觀。首先是隨着農電企業的繼續深化改革,城鄉用電“同網同價”政策已經開始實施,給我局的生產經營等各項工作帶來種種困難;其次還有農網改建、抄表到戶、城網改造等工作任務,都需要我們加倍努力來完成。因此,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正確認識我們所面臨的形勢,要充分認識到我們的責任更大,任務更艱巨。面對新的挑戰,要適應形勢,抓住機遇,直面困難,繼續發揚我們老一輩電力工人艱苦創業的光榮傳統,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肩負起建設電力事業、發展電力事業的光榮任務,立足本職,努力奉獻,樹立起強烈的學習意識、安全意識、市場意識、服務意識和競爭意識,不斷鑽研業務知識,挖掘電力市場新的增長點,以優質的服務、創造性的工作,不斷提高我們的經濟效益,為我們電力事業的健康發展建功立業!

  大會之後,全體與會代表要立即行動起來,組織本單位職工,認真傳達學習、貫徹落實會議精神。以本次會議精神為指導,精心部署各項工作,落實各項任務,正確引導、發揮廣大職工的工作積極性和主人翁責任感,為爭取新的勝利奠定基礎。

  同志們,回顧過去,我們有收穫、有輝煌,也有失誤。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我們的使命無比光榮,我們的責任無比重大,我們的前景無比壯麗。讓我們同心同德,艱苦奮鬥,與時俱進,紮實工作,以更加輝煌的成績、更加雄健的步伐,在新的一年裡再攀新的高峰!

  現在,我宣布:武都縣電力局七屆一次職工代表大會暨工作會議勝利閉幕!

  謝謝大家。

  《局職代會暨工作會議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局職代會暨工作會議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局職代會暨工作會議閉幕詞
網友評論
局職代會暨工作會議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