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公司職代會上的發言

在公司職代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公司職代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代表、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郭玉蛟公司第一屆職工代表大會的召開,是郭玉蛟公司廣大職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可以說是我局的一件大事,為此,我向大會的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向各位代表並通過你們向郭玉蛟廣大幹部職工緻以親切的慰問,向支持改革的廣大幹部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藉此機會,就進一步做好經營工作和發揮好職代會的作用提幾點希望。

  第一,希望郭玉蛟公司繼續把各項工作向前推進。郭玉蛟公司從新領導班子上任以來,各項工作都開展得很不錯,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向前推進,剛才郭玉蛟總經理的工作報告對其上任半年以來所做的工作進行了全面、客觀而系統的總結,並對2005年的工作作了詳細的部署和安排,我非常同意他的報告,的確,通過改革后,郭玉蛟公司在政治思想工作、經營管理、隊伍建設、制度完善、安全生產、廉政建設等各方面都較改革前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成績突出,效果顯著,這些成績的取得既離不開企業經營班子的正確領導,也少不了郭玉蛟公司全體員工的積極配合和辛勤勞動。所以,我真誠希望,郭玉蛟公司的領導班子不能有任何鬆勁麻痹思想,不能有任何驕傲自滿情緒,不能有任何浮澡行為,一定要再接再勵,奮發進取,求真務實,開拓創新,一定要倍加努力學習,倍加紮實工作,倍加推護穩定,倍加擴大成果;廣大職工一定要維護領導班子的團結,不信謠,不傳謠,上下團結一心,勁向一處使,堅定不移的向前走,向前看,為推進郭玉蛟公司的跨越式發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貢獻。

  第二,希望職工代表大會和新產生的職工代表在企業的發展和改革中充分發揮其職能作用。職代會是企業實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實行企務公開,依靠職工辦好企業的重要途徑;職代會必須在審議重大決策、監督領導幹部、維護職工合法權益[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等方面發揮作用,真正實現參與民主決策,民主管理,民主監督的職能作用;職代會要根據自身的優勢,配合企業做好職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導職工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個人三者之間的關係;進一步發揮職代會在推進兩個文明建設中的作用;進一步發揮職代會密切聯繫職工的橋樑和紐帶作用。也希望郭玉蛟公司領導班子支持工會的工作,關心工會幹部的成長,選配好工會領導班子,把那些政治堅定,群眾觀念強,敢於為職工說實話、辦實事的優秀幹部充實到工會領導班子中來。要幫助工會解決工作中的實際困難,為工會開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條件,把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的方針和全心全意為職工謀利益的要求落到實處。

  第三,希望這次大會開成一個團結和諧,加油鼓勁,求真務實的大會。所謂團結和諧就是上下團結,齊心協力,形成合力,共謀發展。所謂加油鼓勁,就是開足馬力,奮力拚博,勇往直前,實現你們2005年提出的發展目標。所謂求真務實,就是講實話、重實情、出實招、辦實事、求實效,實實在在、扎紮實實的推進各項工作,務必確保2005各項目標任務的完成。郭玉蛟總經理在工作報告中提出的經濟發展思路和目標任務,是切合郭玉蛟公司的實際,體現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與時俱進、求真務實的精神,我希望通過這次大會,把全體幹部職工進一步動員起來,為全面完成2005年的目標任務,進一步推進郭玉蛟公司經濟跨越式發展而努力奮鬥。

  同志們,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昭示着美好的未來,新的目標令人鼓舞,新的任務催人奮進讓我們以高起點、新要求,腳踏實地銳意進取、與時俱進、堅定信心,為郭玉蛟的發展做出新的努力、新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公司職代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公司職代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