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她,總是在尋找。或者說,她總是在丟失。

  她是夕陽下的曇花,許久含蓄下決定盛放,然而外界與她思暮憧憬的繽紛不同的是夜至的靜陌。黑暗中,她依然妖嬈閃耀,即便在陽光下將蒼白;凋殘,面對如此,她只是沉默了。

  籬笆圈內,青蔥的歲月雜着回憶,在坍圮的紅牆上點點剝落,乾脆、豪邁。她依然帶着淡淡憂愁,等待那個,了解丁香幽怨的男子。或許結果讓她失望,她也只是拾起散落的希望,依然她無期的等待,只是,那抹淡淡的憂愁不再是淡淡的了。

  她不是草原上的蒲公英,能在璀璨的星光下盡情無憂地瀟洒,最後投在歸宿的懷抱。她的蒲公英還在汪汪大海中漂浮,或許,在未抵達岸時,早已化為一抹灰,溶在冰冷的大洋中。

  她總是說,童話的幸福只屬童話。但她總口不對心,她希望的,童話般的幸福能在等待中幸臨。

  我的空間:

  歡迎交談http://user.qzone..com//infocenter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