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片片楓葉情

片片楓葉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已是深秋,秋意漸濃,記憶中的那株楓樹,不知可好?

  “憑欄愛看丹楓艷,小閣捲簾留夕陽”,很是憧憬詩人文筆下的秋景,於是,周末午後,獨自一人,閑庭信步,徜徉在無限秋意中,不由想起陳毅的詩句,“西山紅葉好,霜重葉愈紅。”秋景多了紅葉的點綴,分外妖嬈.......

  三分秋色三分雨,半似霜容半似花。紅葉依舊情悠悠,片片楓葉寄深情。

  仰望火紅的楓葉,思緒慢慢飄開,訴不完這綿綿的相思,知道嗎?此時此景,真的好想有你在我身邊,執子之手,哪怕沒有隻字片語,依然是份幸福~~~

  起風了,一片楓葉飄然而下,好美,像極了紅裙少女,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傻傻地看着,心也隨着落入凡塵。

  彎腰拾起,不免感嘆它的英年早逝。清晰的莖絡猶如我的思念,慢慢延伸着,延伸着,突然,眼前一片模糊,彷彿看到了你的身影,依稀舊日模樣,這片紅葉,凝結了情思,也凝固了思念~~~( 散文網: )

  許是年齡和性格的緣故,現在的我,常常會收藏生活中的那份不經意,就像這一片紅葉.......

  回了家, 輕輕地在這片楓葉上刻下你的名字,夾在書中,我要把這份美好收藏,同時也把你好好珍藏......

  片片楓葉,重重心事,濃濃相思,悠悠深情,醉了秋,醉了我,可醉了你?

您正在瀏覽: 片片楓葉情
網友評論
片片楓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