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大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大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篇一:大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乙:本周升旗儀式由團委學生會主持。

  甲:我校團委學生會是一個遵紀守律,奮發進取的優秀團體,在各位團委老師,領導的帶領下,我們的心,團結向上,努力進齲

  乙:伴隨着這句“相信自己”的口號,拉開了我們這一學期:“我能行”的主題的序幕。

  甲:金色的希望串聯成閃爍着耀眼光芒的鏈條,每一個扣子,都是自信!

  乙:黎明的山谷每天都在清晨的曙光中呼喚,每一個音符,都是自信。

  甲:自信是燈塔,照亮人生前進的路程。

  乙:自信是路標,指引人生前進的方向。

  甲:人生之旅的嚮導是自信。

  乙:成功路上的基石也是自信!

  甲:讓我們堅持“我能行”的信念!

  合:勇往直前!勇攀高峰!超越夢想!展翅高飛!

  乙:xx中第(**)周升旗儀式。

  合:現在開始!

  乙:全體肅立,出旗!

  甲:升國旗!奏唱國歌!全體師生行注目禮!

  甲:禮畢!

  乙:同學們,現在的我們作為一名高中生,應該學會自己為自己打造一個溫馨的學習環境,良好的文化氛圍,友愛,健康,和-諧的集體,雨果曾經說過:我們應該相信,相信自己是生活的戰勝者!下面,請欣賞由團委學生會的同學們帶來的情景劇:《自主管理我能行》。

  甲:下面有請陳校長給我們講話!

  乙:下面有請總務處x主任講話!

  甲:全體同學齊唱校歌:勵志成就未來。 指揮:彭佩媛

  乙:每個人都有一片朝霞,自信就能展現出瑰麗的色彩。

  甲:既然敢在春天裡開花,就有信心在秋天裡收穫。

  乙:我們都是一張白紙,我們都是在不斷地往白紙上塗抹顏料中成長。

  甲:別忘了給你的白紙上寫上自信,別忘了給你的人生鍍上希望。

  乙:讓自信的種子飄滿世界。

  甲:讓自信在我們心中萌發。

  乙:本周升旗儀式到此結束,請各班依次回教室。

  篇二:大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自本周起,升旗儀式首先將為大家介紹“歷史上的本周”,讓大家在回眸過去、了解歷史、紀念偉人的同時,並且能珍惜今天、展望未來。

  今天是12月21日,昨天12月20日,是本周的第一天,也是一個曾讓所有中國人無比激動的日子,199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祖國,中國政府對澳門恢復行使主權。

  1983年12月22日:“銀河”巨型計算機研製成功。

  1977年12月25日,英國着名喜劇表演大師卓別林逝世。同時,每年的12月25日,也是西方基-督教國家一年裡最盛大的節日——聖誕節。

  升旗儀式開始,出旗!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首先為大家介紹“歷史上的本周”:

  今天是12月28日。

  XX年12月27日,中國實施的世界最大的水利工程——“南水北調”工程正式破土動工。

  1968年12月29日,中國南京長江大橋全面建成通車。

  1984年12月31日,中國第一個南極科學考察站——南極長城站奠基典禮舉行。

  同時,本周我們將迎來2xx-x年的元旦,望大家能在這辭舊迎新的一周里,都來認真回顧一下即將走過的2xx-x,並且滿懷信心和希望地去擁抱新的一年——2xx-x。

  升旗儀式開始,出旗!

  篇三:大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們在此隆重集會,主要是紀念12.9學生運動。

  “12.9學生運動”是在中國共產黨組織和領導下的,一次偉大的抗日救國運動,也是一次偉大的學生愛國運動。它永垂青史,刻在中國歷史的豐碑上。

  一九三五年,中國在風雨中飄搖不定。日本帝國主義加快了侵華步伐,中華民族已到了最危險時刻,為了挽救這垂危的民族,勇敢的中國人拿起了武器,投入抗戰的洪流之中。12月9日,受盡壓迫,沉默無聲的北平城怒吼了。愛國學生高舉義旗,聲聲吶喊,喊出了全國愛國青年和人民的心聲。

  讓我們永遠銘記12.9這個神聖而又偉大的日子吧,勿忘國恥,永遠不忘日本對中華民族的侵略,永遠記住落後就要挨打的血的教訓。愛國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肩負的責任,不忘歷史,激勵自己,警醒後人,是我們該有的行動。用行動愛國,努力學習,認真做人,心繫國魂!

  今天,我們為紀念“12.9學生運動”,特舉辦本次升旗儀式。

  一、主持人宣布:首先,由團委駱書記作重要講話:

  二、主持人宣布:滁州學院12.9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出旗,奏出旗曲!

  三、主持人宣布:“升國旗,奏國歌,敬禮!”

  四、主持人宣布:禮畢

  五、主持人宣布:“下面由(某某同學 )作國旗下的講話。”

  同學們,讓我們沿着“12.9”愛國運動中學生們的足跡,團結一心,奮發圖強,立志成才,為振興中華,建設美好祖國而努力讀書。通過這個活動,希望使同學們對“12.9”運動有更深入了解,從內心真正意識到,愛國就要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從愛護身邊的每一個人做起,從現在做起,用良好的表現詮釋新時代下當代學生的愛國精神,真正秉承“12.9”的精髓,以新時代新時期的愛國行動去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

  升旗儀式正式結束,請各班有序帶回。

您正在瀏覽: 大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大學升旗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