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2年工作彙報會主持詞

2012年工作彙報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12年工作彙報會主持詞

  同志們:

  此次彙報會是經XX縣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期一天半。今天利用一天的時間,隨機聽取有關部門彙報,明天上午由各縣委常委、副縣長總結今年工作,特別是明年工作謀划情況,最後肖書記傳達市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並作重要講話。在年終歲尾召開大規模的彙報會,主要目的是盤點今年工作,謀划明年工作,同時,為縣委全會和全縣經濟工作會議做準備。在這裡提醒一點:各單位在彙報的時候要言簡意賅、不說虛話套話,突出今年的重點、亮點工作及明年的工作謀划情況,特別是重點項目和涉及民生的大事、實事。

  剛才,各縣委常委、副縣長分別就分管工作開展情況及明年工作謀划情況講了具體意見,大家一起學習了市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肖書記作了重要講話,對結合我縣實際貫徹學習十八大精神,做了很好的解讀,肖書記的講話站位高、立意深,具有非常強的前瞻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抓好貫徹落實。為貫徹落實好今天的會議精神,特別是XX書記的講話精神,我再強調三個方面:

  一、總結今年要堅定信心。今年以來,通過各級各部門的共同努力,全縣政治建設、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等方面都取得了顯著成績。這一點通過聽取工作彙報可以體現出來,也足以說明我們的隊伍是有戰鬥力的。成績值得肯定,但問題同樣不容忽視,尤其是個別單位在抓落實方面與縣委、縣政府的要求還有較大差距,一些工作落實不到位,工作推進不夠理想、不夠規範。各級各部門要在總結好今年的基礎上,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一定要把問題查清找准,把原因分析透徹,把經驗總結到位,為高標準做好今後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希望各級各部門繼續保持昂揚的鬥志、飽滿的熱情、務實的作風,堅定信心,提振精神,抓好工作。

  二、謀划明年要為民務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已經召開,省、市也將相繼召開會議部署明年的工作,剛才我們一起學習了市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肖書記對今後工作提出了明確的要求。會後,各單位要立即組織召開專門會議,認真學習市委十屆四次全會和肖書記的講話精神,全面謀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要突出兩點:一是為民。要結合本地本部門工作實際科學謀划工作,堅持“立足民本、尊重民意、關注民生、促進民富”原則,緊緊圍繞項目建設、城鄉發展、生態文明、民生事業,多謀劃一些立縣富民的大項目、好項目,多謀劃一些打基礎、備後勁的工作,多謀劃一些公益性、惠民生的實事,促進社會健康、快速、和諧發展。二是務實。要突出實幹、幹事,做到量力而行、儘力而為。要把工作往深里做、實里做,往群眾身邊做、心坎做,讓老百姓看得見、摸得着、感受到,真正讓百姓更多地享受改革發展的成果,提高群眾幸福指數,樹立黨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三、干好工作要狠抓落實。全縣各級各部門必須認真按照縣委、縣政府的統一部署,集中精力,干好工作。當前正值年終歲尾,各項檢查多、考核多,希望大家在工作落實上多用些心思,多花些精力,多下些功夫,把心思凝聚到發展上,把精力集中到事業上,把本領施展到工作上,全面提高工作執行力和落實力。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對照年初任務目標深入分析存在的問題,看看哪些問題還沒有很好的解決,哪些指標還沒有完成,哪些任務還存在疏漏,立即採取措施,迎頭趕上。特別是承擔考核任務的部門,各項工作要盯緊盯死,確保完成,爭先進位。要切實轉變工作作風,深入基層開展調查研究,把工作決策與民聲、民意、民情有機結合起來,把民生功課做到實處,解決好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確保今年收好尾、明年開好局。

  散會!

您正在瀏覽: 2012年工作彙報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2年工作彙報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