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市領導在新區體育活動中心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市領導在新區體育活動中心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市領導在新區體育活動中心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感動中國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市領導在新區體育活動中心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金秋十月,碩果累累,丹桂飄香。新區體育活動中心奠基儀式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這是我市社會文化生活中濃墨重彩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新區開發建設進程中令人歡欣鼓舞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新區體育活動中心的奠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出席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表示誠摯的歡迎!向熱心家鄉公益事業,投資建設新區體育活動中心的****(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新區體育活動中心總佔地面積23.7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9.5萬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計劃投資2.5億元人民幣,建設3萬人體育場和3千人體育館,2008年底竣工。建設新區體育活動中心是我市貫徹落實省委加快建設文化大省決定,推進**海洋文化建設,打造海洋文化名城的一項重要舉措;是改變目前(來自)大型體育設施不足、體育訓練基地缺乏現狀,進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服務體系,滿足群眾性體育運動需要的一項實事工程。這次****(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建設新區體育活動中心,是我市凝聚各方力量,推進新區開發建設的又一成功典範;建成后的新區體育活動中心必將成為展現新區城市魅力的一座標誌性建築,對於加快完善新區城市功能、提升城市人氣、繁榮城市經濟都將產生積極而重要的作用。

  “百年大計,質量第一”。自8月23日新區體育活動中心投資項目簽約以來,市城建委、新區管委會、體育局、國土資源局等有關部門和****集團有限公司等建設單位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已經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確保了工程的如期開工。希望有關單位今後進一步加強對工程建設的管理。各施工、設計、監理單位一定要本着對國家、對人民、對歷史高度負責的精神,精心組織、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確保工程高質量如期完成。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市領導在新區體育活動中心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市領導在新區體育活動中心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