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想當年的我們,是那麼的自由,小的時候,想着早點走出時間,擁抱外面的世界,當我們如願的時候,卻已經是同大家一樣過着沒有色彩的生活……

  高考前,我也像很多人一樣為考大學而活,完全打亂了自己的規律,在太多的壓抑和痛苦的現實打擊下,我開始迷茫,彷徨……於是我把我心中的那些壓抑化為那些痛快的向她飄灑,是不記後果的飄灑,這註定是讓我得到了報應。

  然以為那結果會讓驕傲的我懂得去努力學習,但我的驕傲沒有讓我稍微得到平伏,反而讓幼稚的我變得更加的浮躁,雖然高考像可怕的洪水猛獸一樣向我襲來,但麻痹的我已經全然沒有感覺了,最後的一個月自己終於醒了,然後拚命的趕,但卻已經晚了……

  高考如期而至,我懷着複雜的心情走進我的考場,而且如期的考完了所謂的高考,班上的同學大部分都去旅遊,但我不想去了,因為我不想看到那些我不想看到的畫面,所以我選擇自己淡出,也許這也是一種很好的道別吧!以後可能沒有機會見面了吧!所以我還是喜歡這樣!

  高考完的假期很長很長,我在好好規劃我的假期,在我的心裡我有很多很多心愿想在這個假期了完成,但事與原違,什麼都沒有做到,而且還同我最好最好的人吵架,我真的好失敗,再加上考不好,我就越來越討厭,這個假期唯一讓我學會的是……誰對我好,我就會對誰好一輩子,誰要是藐視我,我也會對你不屑一顧……

  很快就要大學了,希望大學可以帶給我不一樣的生活,帶給我一點安慰……我希望有個新的開始,有時自己真的很累很累,希望在大學里我可以把這樣都忘記了,我想,是時候該忘記了,讓我在大學里解脫吧……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