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水造美人

水造美人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單調乏味的跑步,也不喜歡氣喘噓噓的跳繩,但為了健身,我又不得不運動,所以游泳一直被我列為運動的首選.

  我不喜歡去雜亂震耳的迪高廳蹦迪,也不喜歡玩電腦遊戲,但為了放鬆,我又不得不娛樂,所以游泳一直被我列為娛樂的首選.

  我不喜歡自虐一般的節食,也不喜歡胡亂吃減肥藥,但為了美麗,我又不得不減肥,所以游泳一直被我列為減肥的首選.

  我喜歡在水裡漫遊的感覺,無拘無束,像天空翱翔的飛鳥;自由自在,像水中靈動的精靈!

  我喜歡在水裡跳舞,旋轉,漂移,跳躍……任水滴四濺,我閉上雙眼盡情享受,這一刻,好象什麼都聽不到了,什麼都不記得了,什麼都不在乎了,什麼都不去想了……我迷戀這種讓腦海暫時放空的感覺!

  我喜歡像美人魚一般在水中輕盈遊動,感受着水的一拍一打與游泳時的一張一弛,我彷彿可以看到自己正在一點一點的向著美麗蛻變。

  在運動中娛樂,在娛樂中減肥,健身,放鬆,瘦身三點同時達到,如此難得,我還有什麼不去喜歡的理由呢?

  想做一個健康快樂美麗的水造美人嗎?!還遲疑什麼?趕緊游泳去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水造美人
網友評論
水造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