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植樹節升旗儀式主持詞

植樹節升旗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植樹節升旗儀式主持詞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植樹節升旗儀式主持詞(一)

  女:尊敬的老師們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男: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主持人—— 。

  男:三月,是春暖花開的日子;三月,是活力四射的季節; 女:當我們一起走進春波蕩漾的三月,豐富的節日撲面而來。 女:同學們,在這個星期里,有一個重要的節日,你們能猜一猜是什麼節日么

  男:答案就是“植樹節”

  合:下面我宣布**年七寶明強第二小學第五周升旗儀式即七寶明強第二小學“ 植希望種子,繪夢想藍圖” 既明強第二小學“星星探究園”揭牌儀式正式開始。

  女:全體立正,出旗

  男:擔任本周升旗手的是:國慶節升旗儀式主持詞女:升國旗,奏國歌,敬禮。

  男:禮畢。唱國歌。(播放)

  男: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樹木抽出了嫩芽,又是一年春草綠,正是綠化好時節。

  女:同學們,我們作為地球的一份子,在植樹節到來之前也要積極行動起來,在校內保護花草,一起來美化我們的校園。

  男:***,你知道么,我們學校操場一側的農場,今年也到了播種種子的季節了,不僅如此,這個去年為我們帶來累累果實的農場,今年也有了它自己的名字,你想不想知道他的名字呢 下面,就請我們的沈校長為我們的農場揭牌。 全體向右轉校長揭牌併發言:我宣布,七寶明強第二小學“星星探究園”正式揭牌。

  男:全體向左轉。

  男:真高興,今天,我們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農場,他叫星星探究園 女:是啊,20**年是充滿夢想的一年,20**年,是體現我們中國夢的一年。

  男:所以,在新年伊始,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在自己的心田種下一顆希望的種子。

  女:沒錯,我們明強二小,也應該種下屬於我們大家的夢想種子,瞧,夢想小種子,他們來了。(四位種子隊員)

  智慧種子:我是智慧種子,讓我開出智慧之花,幫助你們明事理,明自我。

  快樂種子:我是快樂種子,讓我開出許許多多的歡樂之花,和大家一起分享,共築友誼。

  運動種子:我是運動種子,希望你們在我的身邊多鍛煉,強體魄 活力種子:我是活力種子,播種下我,讓我開出許多活力之花,增強你們的精神面貌。

  男:大家朝我的左手邊看去,我們的值周隊員和校長已經準備就緒。下面,就請他們,為我們的星星探究園播種下2016年的第一顆種子吧。讓我們在歌聲中一起祝願我們的小樹快長高會唱的一起唱起來。

  女:與此同時,我們的值周班隊員還會將這象徵夢想的種子發放到每一個班級中,希望這顆種子,能夠早日開出希望之花(一年級音樂) 男:同學們,象徵希望的種子已經種下,祝願這種子能帶着我們的夢想茁壯成長,發芽結果。

  女:讓我們一起來美化、綠化我們的校園。把明強二小建設成美麗的大花園。今天,我們三2中隊還要向大家發出護綠倡議,下面,就請我們三2中隊的______為我們宣讀倡議書。

  男:謝謝________同學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你做起!

  女: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

  男:從現在做起,做綠化、美化環境的有心人。

  女:將來,我們的校園將更加美麗

  男:我們的城市將更加美麗!

  合:我們祖國的明天也必將更加明媚燦爛!七寶明強第二小學第五周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附:倡議書:

  今天接着我們我們明強二小“星星探究園”揭牌儀式之際,我們三2班向全校師生髮出如下倡議:

  1、不破壞綠化,這包括:不採摘花朵,不踐踏綠化、不穿越開放式草坪,不到花壇等綠地玩耍,做遊戲時遠離花木。

  2、請節約每一張紙,我們今天種下的一棵樹遠不及你手下留情救下的一片森林。

  3、 生命在於綠色,希望在於綠色。讓我們養成保護綠色的好習慣,世界將會更加的美好。

  植樹節升旗儀式主持詞(二)

  (敬禮----環視左右-----禮畢)

  甲:尊敬的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甲:很高興今天的升旗儀式由我們為大家主持,我是主持人___ 乙:我是___ 。

  甲:三月,是春暖花開的日子;三月,是活力四射的季節; 乙:當我們一起走進春波蕩漾的三月,豐富的節日撲面而來。 甲:同學們再過2天我們將會迎來一個充滿綠色氣息植樹節。 乙:在植樹節到來之前希望所有同學在這充滿生活氣息的春天裡,栽種樹 苗, 讓小樹和我們一起茁壯成長。

  合:金慈實驗小學“我和小樹交朋友,爭做綠色小天使”主題升國旗儀 式!現在開始!

  甲:擔任本次升旗儀式的升旗手:___ 他聰明活潑,學習認真。 男:護旗手:___ 是___班的,她學習認真自覺,有着自 己獨特的學習方法。___ ,她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合:稍後將由他們來為我們升起這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甲:第一項:全體立正。(環視四周)

  乙:第二項:出旗,教師節升旗儀式主持稿甲:第三項: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肅立,少先隊員敬隊禮,旗手端旗敬禮。

  乙:(禮畢)說到植樹節,我們就不得不提起一位偉人----孫中山先生。孫爺爺幼年就對

  甲:那麼我們小學生應該如何參與環保,植樹護綠呢 掌聲有請___ 為我們進行國旗下的講話 。

  乙:謝謝___ 的講話。同學們,我們作為地球的一份子,在植樹節到來之前也要積極行動起來,在校內保護花草,一起來美化我們的校園。

  甲: 我們的校園將更加美麗,我們的地球也將更加美麗!我們祖國的明天也必將更加明媚燦爛!

  合:金慈實驗小學“我和小樹交朋友,爭做綠色小天使”主題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甲:請各班有秩序的退場。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升旗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植樹節升旗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