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稿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稿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世間,有什麼比生命更重要嗎?答案是,有!孟子在《魚我所欲也》中寫道:“一簞食,一豆羹,得之則生,弗得則死。呼爾而與之,行道之人弗受;蹴爾而與之,乞人不屑也。”為什麼接受了寶貴的食物就能夠獲得生命,行人和乞丐卻都拒而不受呢?因為,在他們心中,受到尊重,捍衛尊嚴,比生命更重要。是的,尊重之於人類,就像空氣一樣不可缺少。對於我們學校來說,學會彼此尊重是構建和諧校園的本質要求。

  下面,我宣布:哈爾濱市第三十六中學以“學會彼此尊重,構建和諧校園”為主題的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進行升旗儀式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全體師生脫帽行注目禮

  進行升旗儀式第二項:介紹升旗手事迹。

  進行升旗儀式第三項:請周銳同學介紹歷史上的今天

  進行升旗儀式第四項:請魏靜思同學發表演講

  進行升旗儀式第五項:請欣賞八年一班全體同學帶來的詩朗誦《帶着尊重上路》

  進行升旗儀式第六項:請發表講話

  同學們,老師之間互相尊重,可以促進彼此的合作,增強教育教學的實效性;師生之間的尊重、平等、理解與溝通,能使師生和諧相處,共同發展;同學之間相互尊重,可以建立相互激勵、互相學習、平等互助、共同進步的新型同學關係,學會尊重,我們的校園將會更加和諧,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

  我宣布,哈爾濱市第三十六中學以“學會彼此尊重,構建和諧校園”為主題的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稿(二)

  主1: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主2: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出旗。

  奏國歌——唱國歌

  主1:秋天是金色的,輝煌的夢;秋天是悠揚的,愉悅的歌。

  主2:秋天是美好的,清靈的詩;秋天是堅強的,永恆的生命。

  主1:在這金色的秋天裡,我們迎來了祖國61周年的華誕。在這美好的秋天裡,我們也迎來了姚連生中學第16屆少代會的召開。

  主2:我們在這裡召開第16屆少先隊代表大會。我們將在這裡充分享受自己的民主權利,履行小主人的職責。我們感到特別興奮和自豪!下面有請大隊輔導員陶老師發言。

  主1:今天少先隊員的紅領巾格外鮮艷,,今天星星火炬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主2:盛會序曲奏響的那一刻起,我們的心已插上了翅膀飛向藍天,把喜訊傳播。演講《我們的少代會》

  主1:我們胸前的紅領巾是一束束跳動的火;迎着晨風,沐浴着陽光的雨露。

  主2:我們胸前的紅領巾是一顆顆赤誠的心。迎着霞光,吮吸着時代的氣息。

  主1:紅領巾,少先隊,一個多麼美好、驕傲的名字。

  主2:下面請聽詩朗誦《我是飄揚的紅領巾》。

  主1:此時此刻,歡樂與喜慶交融,

  主2:此時此刻,彩旗與花束顧盼。

  主1:讓我們重溫入隊誓言,高舉星星火炬,把民族復興的重任擔在肩上。

  主2:讓我們高高舉起手臂,用莊嚴的隊禮保證: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而努力奮鬥!

  主1:本周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迎着太陽的朝氣,踏着夕陽的餘輝,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周。在這新的一周里負責升旗的班級是六年一班。

  一提到珍惜時間,大家容易慣性思維成珍惜時間就是珍惜學習的機會,努力工作的機會,在有生之年豐富充實自己,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再用武裝好的頭腦去創造金錢、地位,來驗證一個人的人生價值。這個歷來的觀點和驗證形式無可厚非,也是可以肯定的,但是珍惜時間,我認為有着更博大而廣義的範圍。珍惜時間的過程中會獲得點點滴滴的積累,積累健康、智慧、美麗的心境等,然後心情愉快,神清氣爽,精神飽滿地投入到工作與創造中,會獲得更大的效益,最大限度的展現自我和創造生命的價值。珍惜時間,不只是拚命工作、拚命學習,還是享受珍惜時間帶來的好處。現在我宣布哈市三十中學以“珍惜時間,”為主題的升旗校會現在開始。

  進行升旗儀式第一項:介紹班級和升旗手事迹

  六年一班是由29名兄弟姐妹剛剛組成的和諧家庭,在班主任閆老師的帶領下,他們團結拼搏、奮發向上,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取得了一些成績。他們訓練有素、紀律嚴明,不像縱橫馳騁追逐朝陽的野馬那樣放縱;他們充滿活力、熱情飽滿,不像臘月雪花磨礪擦近的俏麗傲雪那樣安逸。他們是青春與激情的化身,是團結與拼搏的凝聚。他們班的班風是“揚我班威,壯我班魂”,他們班的班訓是“青春沒有失敗,努力更為精彩”。希望他們能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不斷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擔任本周升旗手的是吳曉晨和崔承美兩名同學。

  吳曉晨:同學是班級的一名普通同學,她學習成績優異,在入學考試中列班級第一名。她外表文靜,卻以堅毅的性格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她相信,未來是熱情和拼搏鑄造的,她相信,夢想是激情和踏實編織的。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真真切切,完完整整的人生。

  崔承美:同學是班級的勞動委員,作為勞動委員她更是任勞任怨,每天都和值日生一起值日,督促他們把班級打掃得乾乾淨淨,為班級盡心儘力,是老師不可多得的好幫手。平時與同學相處,也從不斤斤計較自己的得失。在家裡她懂事、孝順,無論在學習和日常生活中,都能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從不需要老師父母為她操心。

  進行升旗儀式第二項:升國旗、唱國歌、全體同學行注目禮。

  進行升旗儀式第三項:請同學們大聲喊出我們的校訓,我們的校訓是****。

  請坐

  進行升旗儀式第四項:請六年一班馮添齊同學發言。

  進行升旗儀式第五項:宣布“孝義代代傳”比賽獲獎名單。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展望明天,我們燦爛輝煌,任重道遠!讓我們學會珍惜時間吧,那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現在宣布六年一班以“珍惜時間”為主題的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最後說一個溫馨提示:現在天氣比較寒冷,希望同學們在外出時戴好衣帽手套,以免着涼感冒。

  《挑水的故事》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很高興和大家歡聚在這美好的早晨。今天我給大家帶來的是一個小故事。在相鄰兩座山上的廟裡住着兩個小和尚,山之間有一條小溪,每天他們都會在挑水時不期而遇。久而久之便成了朋友。突然有一天,左山上的和尚沒來挑水,一天,兩天,三天……一個周過去了,仍不見這個小和尚的蹤影。右山上的小和尚好生耽心,便去一探究竟。等他來到廟裡不禁大吃一驚,因為他的朋友竟在練太極,而且精神很好,一點也不像一個周沒喝水的人。練拳的小和尚笑眯眯地帶他來到後院,指着一口水井說:“這五年來,我每天做完功課後,便會抽空挖這口井。一個周前,井裡終於冒出了清泉,我也再不用下山挑水了,可以騰出更多時間練我喜歡的太極拳了。”

  其實,在我們緊張匆忙的生活中是不是也該為自己挖一口水井呢?積水成淵,水滴石穿!哪怕每天拿出很少的時間,多讀幾頁書,多演點知識,多留意一些別人平時不在意的事情,成功就在我們眼前。

  同學們,學習之餘試着挖一口井吧,不經意間,你就會創造炫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稿
網友評論
中學升旗儀式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