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風電公司簽約儀式主持詞

風電公司簽約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風電公司簽約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金秋送爽,送來了風的歌唱、送來了風的美妙樂章!

  剛剛參加完石城、石井風電場投產儀式的各位朋友,一定對現場的陣陣秋風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這風,是大自然賜予莆田人民的一份厚禮!

  這風,是莆田人民給予我們風電人的一份攻堅克難的試卷!

  昨天,我們用辛勤的汗水播種了艱辛;今天、明天…我們將攜手耕耘收穫、喜迎豐收!

  各位朋友,值此石城、石井風電場投產的喜慶之日,應VESTAS的倡議,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儀式。

  現在我宣布,石城風電場首期風機機組預驗收通過簽字暨戰略合作夥伴協議簽約儀式現在開始!

  出席今天簽約儀式的領導、嘉賓有:(略)

  VESTAS公司參加簽約儀式的領導有:(略)

  福煤集團公司參加簽約儀式的領導有:(略)

  應邀參加今天簽約儀式的中央媒體有:(略)

  應邀參加今天簽約儀式的福建省內媒體有:(略)

  歡迎你們的到來!

  (議程一:雙方簽約)

  現在請 福煤(莆田)風力發電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 黃友星先生和維斯塔斯風力技術有限公司中國區總裁安信誠先生上台簽約,大家歡迎!……(掌聲)

  請在座的領導、嘉賓為我們共同見證這一偉大的歷史時刻! (掌聲)

  【簽約,交換文本】

  【簽約代表握手、合影留念】

  (簽約中)

  福煤(莆田)風力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是省重點企業福煤集團旗下的專業致力於風電開發、建設、運營的公司。石城、石井項目的成功建設,標誌着它正在這個行業內逐步走向成熟。福煤人吃苦耐勞、敬業奉獻和謙恭好學的品德,將通過與維斯塔斯公司的戰略合作,共同譜寫一個新的歷史篇章。

  維斯塔斯風力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個全球風電行業的領軍者,他們在產品研發、技術進步和服務創新上的優勢將通過與福煤風電公司的合作贏得更加廣闊的中國市場。

  (簽約畢)

  今天,石城風電場首期風機機組預驗收通過簽字暨共同簽署雙方戰略合作協議,是福煤風電公司發展史上濃墨重彩的一筆,它標誌着福煤風電從此將在巨人的肩膀上登高望遠,贏得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和獲得先進技術的支持。它也是維斯塔斯公司開發風電項目、發展合作模式的一個有益嘗試,是雙方極好的一個發展平台!雙方的合作,將在快速發展的中國風電業中,增添一道強強聯手、合作多贏的亮麗風景。

  讓我們預祝他們合作獲得圓滿成功!……(掌聲)

  (議程二:領導致詞)

  1.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維斯塔斯全球高級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安信誠先生致詞……

  (謝謝安信誠先生的精彩演講!)

  2.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福煤風電公司總經理沈龍山致詞……

  (謝謝沈龍山先生的精彩致詞!)

  (議程三:結束語)

  現在我宣布,石城風電場首期風機機組預驗收通過簽字暨戰略合作夥伴協議簽約儀式圓滿結束。午宴正式開始,希望各位來賓用餐愉快!朋友們乾杯!!

  午宴結束後福煤集團公司和維斯塔斯風力技術(中國)有限公司將舉行新聞發布會,歡迎大家參加。謝謝!

您正在瀏覽: 風電公司簽約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風電公司簽約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