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法制副校長聘任儀式上暨警民共建平安校園動員大會的主持詞

法制副校長聘任儀式上暨警民共建平安校園動員大會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法制副校長聘任儀式上暨警民共建平安校園動員大會的主持詞 標籤:平安城市

  讓我們心手相連共同開創延平中學美好明天

  ——法制副校長聘任儀式上暨警民共建平安校園動員大會的主持詞

  南安市延平中學  黃長順

  (2004年12月20日)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同志們:

  今天,我們隆重舉行法制副校長聘任儀式上暨警民共建平安校園動員大會。首先,我向大家介紹蒞臨參加大會的各位領導和嘉賓。出席今天會議的領導和嘉賓有:石井鎮黨委副書記呂培土同志、石井鎮石井鎮副鎮長丁金火同志、石井邊防派出所所長張延齡同志、南安市教育局執法檢查科科長林武燦同志、石井鎮關工委主任李成降同志、石井鎮綜治辦主任吳一平同志、石井街道居委會黨支部書記許喬遷同志、石井邊防派出所的武警幹事高慶遠等,他們在百忙之中出席了今天的會議。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對上級領導、各有關部門以及社會各界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 會議的中心議程主要有七項: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由我宣讀南安市社會綜合治理委員會(2004)年19號文件。

  現在進行大會第二項:請延平中學校長王祖澤頒發法制副校長聘任書。

  現在進行大會第三項:請延平中學副校長卓永忠宣讀 《石井邊防派出所和延平中學警民共建平安校園工作方案》。

  現在進行大會第四項:請延平中學校長王祖澤同志做大會發言。

  現在進行大會第五項: 請石井邊防派出所所長、延平中學法制副校長張延齡同志做大會發言。大家掌聲歡迎!

  現在進行大會第六項:請南安市教育局執法檢查科科長林武燦同志做重要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現在進行大會第七項:請石井鎮黨委副書記呂培土同志做重要講話。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石井鎮黨委副書記呂培土同志講話。

  剛才,我們聽取了石井鎮黨委呂副書記的重要講話。呂副書記的講話主題鮮明,重點突出,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呂副書記在講話中,首先對過去學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績作了充分肯定,在此基礎上,認真查找了存在問題和不足,對今後學校工作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見,對今後學校的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我們一定要領會呂副書記講話的精神實質,認真實踐,並嚴格按照要求,狠抓貫徹落實。希望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抓好落實。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振興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興教育的希望在學校。學校的發展與進步,離不開全社會的鼎力支持與幫助;我們取得的每一份成就,無不凝聚各級領導、各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過去的一年,我校狠抓學校管理,強調德育首位,突出教學中心,學校呈現出良好的發展勢頭:辦學條件進一步改善,校風進一步好轉,教學、教研、教改邁出堅實步伐……一封又一封高校錄取通知書,一張又一張令人欣喜的捷報,是對我們過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對我們教書育人、協作拼搏的回報。我們要清楚地懂得,成績屬於過去,我們面對的將是新的高度、新的目標、新的任務。我們要把已取得的成績當作新的起點,發揚優良傳統和執著進取的精神,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用我們的聰明才智共同把延平中學的辦學水平推向一個新高度。

  當前,教育面臨難得的發展機遇,各級政府社會各界對我們學校的發展高度重視和支持。我們有決心、有信心與全體師生風雨同舟,勤奮學習、努力工作。我們期望大家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我們學校教育事業的發展。我們相信有石井邊防派出所所長及全體幹警大力支持,我們將有更加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們將有更加安全、穩定、有序的校園治安環境。

  社會發展對學校教育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我們要不斷更新教育觀念,樹立先進的教育觀、全面的質量觀、正確的人才觀。要自覺加強道德修養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以高度負責的精神,愛崗敬業、教書育人、誨人不倦、為人師表,無愧於人民教師的光榮稱號,以高尚的師德,精湛的業務,紮實的工作,豐碩的成果回報社會,讓家長更放心,讓學生更滿意!歷史在向前發展,在新形勢新任務的召喚下,學校全體師生一定要堅持與時俱進,努力營造“教風嚴、學風濃、校風正”的良好校風。我們堅信,有我們2800多勤奮、智慧、進取的師生的努力奮鬥,有政府、有各級領導、社會各界的關心、關注,依靠自強不息的意志,民族鄭成功英雄故鄉石井鎮延平中學這一朵教育之花一定會更加璀璨!延平中學的明天一定更加有希望!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門、生活愉快、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大會到此結束,請各班主任組織同學有秩序回到教室。

您正在瀏覽: 法制副校長聘任儀式上暨警民共建平安校園動員大會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法制副校長聘任儀式上暨警民共建平安校園動員大會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