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學期全體教師開學工作會議主持詞

新學期全體教師開學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新學期全體教師開學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新學期全體教師開學工作會議主持詞

  各位老師:

  新年好!歡迎大家回到學校,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新學期開學工作會議,首先向各位拜個晚年,祝大家羊年大吉,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今天的會議主要有這樣幾個議程:首先將由孫校長作開學工作報告,然後請沈校長就抓好日常教育教學管理,規範教師工作作布置。接着由教導處談談新學期工作思路並布置近期主要工作,再由教科室、德育處、教技室負責人分別談談本學期的工作設想。

  下面我們進行會議的第一個議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孫校長作開學工作報告!……

  剛剛孫校長簡要傳達了上級部門教育工作會議精神,並部署了本學期的工作,希望全體教職工能深刻領會孫校長的講話精神,以更加飽滿的激情,更加務實的作風,為推進學校內涵發展,提高學校的辦學品位,打造學校辦學特色而努力。

  下面進行第二個議程,掌聲有請沈校長講話。……

  剛才沈校長針對規範教師教學行為,加強日常教育教學管理問題,談得非常詳細,分析了我們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問題,並提出了改進的目標、要求,而且措施也很明確,本學期學校將在這些方面加大檢查、管理的力度,並與獎懲、考核制度掛鈎,以提高管理實效。也希望大家能加以重視,並積極配合工作的開展。

  下面進行第三個議程,有請工會馬主席談談本學期工會的主要工作。

  下面休息5分鐘。同時請鮑園長、樓園長分別另行組織召開幼兒園工作會議。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請教導處戈教導談談本學期的工作思路,並布置一下近期的重要工作。……另外有個情況跟大家作個說明,由於現在音體美教研組人數比較多,不利於開展教研活動,經協商現分成體育組和藝術組兩個教研組,體育教研組長石春英老師,藝術組包括音樂和美術教師,教研組長由鄭玉琴老師擔任,其他沒有變化。

  接下來進行會議的第五個議程,歡迎教科室殷主任談談新學期教科室的工作思路。掌聲有請!……

  下面進行第六個議程,請德育處徐主任談談本學期德育處、少先隊的工作設想。掌聲歡迎!……

  下面進行會議的最後一個議程,有請教技室查主任談談本學期教技室主要工作。掌聲歡迎!……

  另外有兩件事情說一下:一是明天學生報到,教師早上8點半上班,後天正式上課就按規定的作息時間執行。二是請班主任老師於明天下午1點半之前將要在食堂就餐的學生名單報食堂,內線電話:8041.餐費收多少請關注群消息,總務處胡主任會在今天下班前發通知。

  老師們,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讓我們滿懷信心迎接挑戰,滿腔熱情投入工作,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振奮精神,為我校的蓬勃發展而努力!今天上午的會議就到這裡結束,下午請各位老師打掃、整理好辦公室,做好所有的開學準備工作,開開心心迎接學生回到校園。散會。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全體教師開學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新學期全體教師開學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