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5年工作會議主持詞

2015年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15年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2015年工作會議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隆重集會,召開2014年工作會議,主題是認真總結回顧2013年我廠的各項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主要工作任務,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理清思路,推動我廠各項工作在2014年再上新台階。

  為保證會議有序進行,在會議開始之前,請大家注意:

  1、請所有參會人員暫時關閉手機或設為振動,不要隨意接打電話;

  2、保持會場安靜,不要在會場內隨意走動、大聲喧嘩,或與人交頭接耳;

  3、會議期間不得做與會議無關的事情。

  今天的會議共四項議程:一是書記傳達上級公司工作會議精神;二是總經理做2014年工作報告;三是表彰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先進工作者;四是各部門簽訂2014年度責任書。在工作會議之後,舉行慰問演出。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議程,請書記傳達上級公司工作會議精神。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請總經理做2014年工作報告。

  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議程,表彰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先進工作者。

  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議程,各部門簽訂2014年度責任書。

  今天的會議議程到這裡全部進行完畢。總經理的工作報告,全面、客觀的對2013年的工作進行了總結,也提出了我廠2014年的工作思路與重點。全廠幹部職工要深入領會本次會議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2015年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5年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