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全市行政區劃調整工作會上的主持詞

在全市行政區劃調整工作會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在全市行政區劃調整工作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行政助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同志們:

  經市委、市政府研究決定,今天在這裡召開全市幹部大會。會議的主題是:統一思想,服從大局,嚴肅紀律,明確要求,確保鎮街區劃調整工作平穩順利進行。

  參加今天會議的人員有:所有在X的市級領導,老領導代表,市委各部委、市級各部門、各人民團體主要負責人,XX市在合直屬機構主要負責人,金融、保險部門主要負責人,各鎮、街黨政主要負責人和人大主席(工委主任)。

  下面,請市委書記XX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今天會議就要結束了。剛才,XXX書記深刻闡述了XX實施鎮街區劃調整工作的重大意義和條件,強調了鎮街區劃調整工作各項紀律。為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下面,我再強調幾點:

  一要及時傳達,認真貫徹。各級各部門要及時傳達這次會議精神,深刻領會我市鎮街行政區劃調整的重要意義,形成共識,在思想上、行動上自覺維護鎮街區劃調整這個大局,以對黨、對人民高度負責的政治責任感和責任心,從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切實負起責任,齊心協力做好我市鎮街區劃調整工作。

  二要嚴肅紀律,維護大局。各級各部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具體負責做好本部門、本單位人員的工作,嚴格遵守今天會議宣布的“七條紀律”,堅守工作崗位,以實際行動維護全市大局。要嚴格做好保密工作,在區劃調整方案未公布之前,任何人不得散布對區劃調整不利的消息,干擾正常工作。在調整過程中,市紀檢監察、審計、財政等有關部門要加大明查暗訪的力度,確保各項紀律落到實處。

  三要集中精力,狠抓當前。行政區劃的調整是我市當前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各級各部門決不能因此而分散抓中心工作的精力,決不能因此而放慢開發和建設的進程,決不能因此而影響全年目標的完成。全市各級領導,特別是涉及到區劃調整的廣大幹部,一定要集中精力,一着不讓,一心一意搞建設,聚精會神促發展。組織部門要跟蹤了解鎮街領導幹部在近階段的表現,並把每個幹部的現實表現作為今後安排使用的重要依據。

  散會。

  在全市行政區劃調整工作會上的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在全市行政區劃調整工作會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全市行政區劃調整工作會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