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食品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食品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食品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全縣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會議

  主 持 詞

  (2007年4月 日)

  各位領導、同志們:

  這次會議是經縣政府研究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認真貫徹落實省、市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會議精神,回顧總結2004年全縣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任務。

  出席今天會議的領導同志有:縣委  ,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主任、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 同志,縣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各位副主任和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各鄉鎮分管副鎮長,縣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

  今天的會議的主要日程有三項:一是傳達全省、全市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會議精神;二是縣政府與各鄉鎮簽定食品安全責任書;三是請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主任、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 同志講話。

  這次會議時間緊、任務重,請同志們嚴格遵守會場紀律,注意維持會場秩序,聚精會神地把會議開好。

  現在,我們開會。

  會議進行第一項:

  請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副主任、縣食品藥品管理局局長 同志傳達全省、全市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會議精神;

  會議進行第二項:

  縣政府與各鄉鎮政府簽定2007年食品安全監管責任書;

  現在繼續開會;

  會議進行第三項:

  請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主任、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 同志作重要講話,請大家歡迎。

  同志們:

  以上傳達學習了省、市食品藥品安全工作會議精神,縣政府與各鄉鎮政府簽定了食品安全監管責任書,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主任、縣委副書記、常務副縣長 同志作了重要講話,趙書記的講話高屋建瓴,,內涵深刻,指導性、針對性都很強,總結工作實事求是,任務安排措施具體,是今年全縣抓好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重要的指導性文件。我們要深刻學習領會,結合本系統實際認真抓好貫徹落實。同時縣政府印發了《關於進一步加強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見》,縣政府辦公室印發了《2007年食品、藥品放心工程實施方案》,縣食品安全協調委員會印發了《沂南縣食品藥品安全協調委員會工作規章制度、成員單位工作職責》,與會的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認真學習貫徹,抓好落實。

  關於這次會議精神的學習貫徹,提出三點要求:

  一、要將這次會議精神抓緊向各鄉鎮主要負責同志彙報,研究貫徹實施意見,進一步明確今年工作的指導思想、任務目標和措施,準確把握當前形勢,深刻認識自己肩負的責任,牢記使命,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

  二、要以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契機,緊扣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中社會關注、群眾反映強烈的熱點、難點、焦點問題,加強調查研究,強化工作措施,提高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要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和執政為民的理念,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轉變工作作風,求真務實、真抓實幹,注重實效,切忌搞形式主義,擺花架子。要深刻認識和準確把握市場經濟條件下食品藥品監管工作的內在要求和客觀規律,進一步深化食品藥品監管體制改革,加強基礎條件、基礎設施建設,認真實施食品藥品放心工程和規範化建設工程,大力整頓和規範食品市場秩序,依法查辦大案要案,確保人民群眾飲食用藥安全放心,推進全縣經濟健康、快速發展。

  三、各鄉鎮政府、縣直各單位要根據趙書記講話要求,抓緊研究落實具體實施方案,腳踏實地,抓好落實,確保今年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各單位要將這次會議貫徹落實情況於4月  日前報縣食品藥品安全協調委員會辦公室。

  食品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食品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食品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