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考百日誓師藝術生代表發言

高考百日誓師藝術生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高考百日誓師藝術生代表發言 標籤:798藝術區 高考狀元 三個代表

  高考百日誓師藝術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我很榮幸代表10-6班全體藝術生髮言。

  我們在邁入10-6班這條藝術之路前,一直認為這條路是個捷徑,但是越接近聯考越發現其實不然。我們需要比平時文化生付出更多的努力。對於音樂聲來說,200元換來三分鐘的考試,這就是所謂的捷徑嗎?我們深刻的體會到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辛酸。對於美術生,那一張薄薄的錄取通知書,是無數根用到小拇指長短的鉛筆,無數張畫紙,無數滴眼淚,無數次的批評與挖苦,無數把刀片,無數次往返於家校兩地,無數次提着比自己還重還沉的行李走在火車站口,以及父母無數人民幣換來的。未來我們得到的全部都是應得的。

  藝考的孩子有那麼一群,他們沒有父母的陪考,什麼都是自己來,自己找房自己買票,自己擠公交,自己排隊,自己報名,自己候考,自己考完后離校,他們互相照顧,互相打電話問候加油,問彼此考得好不好,他們累了一天一起擠公交還說說笑笑,他們起的很早很早趕最早的公交坐所謂的專車。其實我們很好。

  我們的高中三年比普通的文化生至少少上了2000多節文化課,我們這麼辛苦,其實跟所有的高三同學的目標一樣,都是為了100天後的高考,高考近在咫尺,100天可以很短,彈指一揮間,100天可以很長,成就我們的夢想。

  在集訓中的200多個日日夜夜裡我們都熬過來了,這區區100天又算的了什麼,學校和家長對我們寄託了多大的希望,希望我們能走進大學殿堂希望我們能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老師,希望自己的兒女比他們這一代強。從現在起讓我們以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我們就要以傲視群雄的信心投入到高考競爭當中,以百分百的精力投入到高考複習當中,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決戰公關當中。

  請相信。十年寒窗,白日苦練。我們健步登金榜。一腔熱血,萬丈豪情。六班定能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高考百日誓師藝術生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高考百日誓師藝術生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