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主持人開場白

晚會主持人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晚會主持人開場白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晚會主持人開場白(一)

  AB: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春節好!

  A:非常高興有機會能和大家相聚《20xx海寧春節聯歡晚會》現場。

  B:本場晚會也是我們告別20xx年和迎接20xx年的歲末演出

  A:感謝海寧市委市政府、海寧電視台以及海寧中國經編科技園開發有限公司、榮偉氨綸、海寧市糖業煙酒公司、尖山圍墾、鹽官景區乾隆酒樓、海寧市文體學校對本次晚會的大力支持。

  B:並且向過去一年支持和幫助過我們的朋友至以衷心的感謝和新年的問候。(鏡頭給主席台下噴繪特寫,稍等5秒)

  A:同時,我們邀請了40位海寧的國家級、省部級勞動模範、先進人物來參加晚會。

  B:大家鼓掌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由衷地感謝。

  晚會主持人開場白(二)

  主持1: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主持1:時光的車輪碾過一道深深的痕迹,留下金秋的收穫。在這一個收穫的季節里,我們所有的老師和同學都參加學校組織的勤工儉學活動,學校不會忘記你們的辛勤付出,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各位老師,同學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主持2:今夜,伴隨皎潔的月光,我們全校師生歡聚在思源廣場,同抒金秋的喜悅,一起歡度這月色溶溶的美好時光。今夜,雖然我們沒有和家人在一起,但在我們今天團聚在學校這個大家庭里,將共享一道有關月亮的豐盛晚餐。我們將對月抒懷,望月高歌,體驗月下的溫馨,共敘月夜的思念。

  主持1:俗話說:十五的月兒十六圓,今夜的月亮更圓也更亮,現在我宣布:金塔縣第二中學“說月、賞月、詠月、唱月、思月”“今宵月更圓”中秋晚會現在開始。

  主持2:在今晚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日子裡,我們祝福所有的師生月圓人圓夢圓。首先有請我們學校的張艷芳和馬麗峰老師為大家帶來第一個節目DDD歌曲《但願人長久》,有請張艷芳和馬麗峰老師。

  主持1: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既是美好的願望,也是美好的祝福。其實這首歌的歌詞來源於一位大文豪之手,他就是蘇軾。現在讓我們通過欣賞八(1)班李嬋和盧天星為我們帶來的詩朗誦《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來體驗蘇軾的樂觀豁達胸襟。

  晚會主持人開場白(三)

  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利民的春天,這是我們職教處這個大家庭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甲: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甲:職教處**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首先,由處長致新年祝詞!感謝處長的祝福!讓我們用掌聲把祝福也送給她和她的家人,祝他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同時,也把祝福送給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晚會主持人開場白
網友評論
晚會主持人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