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搞笑的開場白

搞笑的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搞笑的開場白(一)

  周五晚上,劉老師在百順酒樓舉辦喬遷宴。沒等宴會開始,大家已開懷暢飲。人群中走來一位中等身材、略微發胖的男子。誰也?政教許主任。他一邊走一邊嘴裡自語:我還沒到,竟敢開吃。

  此人疾步走上台,也把劉老師夫婦請上來。隆重介紹劉老師丈夫佟小舟:性格穩重。待會兒一定要和體育組的周曉彤喝一杯比試比試,因為他總是跟你唱反調。

  問:上小學的時候,怕不怕班主任?

  答曰:怕。

  又問:現在怕不怕?

  答曰:怕。

  接下來開始介紹班主任:這位劉老師是一位成功人士。

  她是一位成功的愛人,生活幸福美滿;

  她是一位成功的母親,孩子學習成績優異;

  她是一位減肥的成功者,寧可不吃飯。

  嘩嘩嘩…逗得在場的人哈哈大笑。

  你說搞笑不搞笑?

  搞笑的開場白(二)

  1)尊敬的各位嘉賓,心愛的各位朋友,在新朋友老朋友男朋友女朋友大朋友小朋友,正在摟摟抱抱打情罵俏戀愛中的朋友和今天晚上單調單飛的光棍朋友,大家晚上——好(鞠躬不起)哎呀我的媽,掌聲為什麼這麼稀稀拉拉——掌聲。

  2)給您鞠躬在舞台,沒有掌聲我堅決不起來。非常高興見到你,非常不幸遇見我,反正大家見了面,麻煩你掌聲來一遍。

  3)我的眼睛特別的小,我的嘴巴特別的巧,我的心眼特別的好,我和你一樣我們都是一隻被人拔光了毛永遠飛不高的小小鳥,給這隻小鳥來一點起身的掌聲好不好?

  4)掌聲的形容:熱情的、深情的、豪情的、激情的、稀稀拉拉懶散同情的。(現在站在舞台上手持多情的麥克風身穿XX演出服自以為自己是黑馬王子的好色的男人叫做歐陽,歐陽,歐陽,海鷗飛翔。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誰說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豬?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瘦馬。歐陽,歐陽,相貌堂堂,芳齡26是不短也不長,心靈純潔十分善良,長期潛伏在女人的身旁,搞得下崗女工營養不良精神失常,他們起的綽號叫做流氓。

  歐陽,歐陽,心胸寬廣,愛情路上決不投降,衣着打扮最有名堂,我現在穿的內褲都是的確涼。我喝咖啡從不放糖,我泡馬子很少上床,這是真話還是撒謊,我是君子還是流氓,功過對錯任由你講,有句話語湧上胸膛,祝願大家福壽安康,祝願成都繁榮富強,同意的朋友請熱情鼓掌。)

  5)天氣好,天氣好,工作好,家人好,作生意的財運好,打麻將的手氣好,祝願姑娘們永遠年輕長生不老,祝願光棍小夥子都能把對象搞,祝願我們友誼猶如萬里長城永不倒,掌聲來一次好不好?

  6)向姑娘們致敬鞠躬,祝願大家越來越年輕,越為越美麗,越長越像張曼玉,要是對自己沒信心最次也得像鞏麗,祝願大家在新的日子新的世紀一心一意齊心協力賺完你身旁那些臭男人的人民幣。

  7)放眼望去,20%的帶着自己的老婆來,10%的男人是光棍兒,70%的男人帶着別人的老婆來。

  認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抱緊女朋友,搞出小朋友。

  風流不下流,瀟洒不亂灑,留情不留種。

  8)男人不泡妞心裡酸溜溜,女人沒人泡急得嗷呀嗷的叫,有妞泡不到,心裡實在很煩躁。希望大家盡情的說說笑笑摟摟抱抱打情罵俏,可以把我們當成電燈泡,只要你臉上有歡笑儘管讓咱一邊靠,因為我們主要的目的是——賺你的鈔票。

  9)很久不見,相當想念,才一見面,心裡來電。最近我有很大的改變,很多男人說我帥,女人說我賤。現在鄭重的宣布,以後哪個女人再敢這樣說,我就把她當成方便麵,因為容易泡嘛!

  搞笑的開場白(三)

  一、開場樂曲:《歡天喜地》

  二、開場白

  (靜)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夥伴們。

  (合)大家中午好。

  (靜)冬日濱城,銀裝素裹,彩旗飛揚,處處洋溢着燦爛的微笑。

  (建)大莊園府,花團錦簇,載歌載舞,聲聲傳遞着相聚的歡歌。

  (冰)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與xx-xx揮手告別。

  (萌)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與xx-xx激-情相約。

  (靜)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回眸xx-xxx。

  (建)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展望xx-xx。

  (冰)在這激動人心的日子,我們手牽手回憶五部xx-xx的光輝歲月。

  (萌)在這熱血沸騰的時刻,我們心連心祝福所有夥伴續寫新的輝煌。

  (靜)當激-情與激-情再一次相約碰撞,夢想的血液將流淌出無數美麗的希望。

  (建)當歡聲與笑語再一次揚帆起航,明天的樂曲將彈奏的更加流暢。

  (冰)讓我們盡情舞動,讓我們放聲高唱。

  (萌)讓我們插上雙翼,讓我們放飛希望。

  (冰)讓我們撒下熱情,讓我們凝聚力量。

  (萌)讓我們把心情沸騰,讓我們把快樂燃燒。

  (建)讓我們用沸騰的心,用燃燒的情,共同攜起手來。

  (合)迎接**的輝煌與燦爛。

  (靜)現在,我宣布,中國人壽大連市分公司營銷五部“贏向未來”暨迎新年狂歡酒會現在開始。(掌聲、歡呼聲)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開場白
網友評論
搞笑的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