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美容培訓開場白

美容培訓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美容培訓開場白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美容培訓開場白(一)

  提供人:師說啟道——董彩超及所有參與老師!

  A:感謝各位老師帶來精彩的開場舞!非常高興大家有機會能相聚在《**年首屆高端培訓界春節聯歡晚會》的直播現場。我是***。(自我介紹)

  B:新年的鐘聲一周之前剛剛敲響,時光的年輪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春天裡溫暖的陽光,如約而至。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春的氣息,這是培訓產業發展的春天,更是我們的春天。大家好!我是***,(自我介紹)

  C:本場晚會也是我們高端教育培訓界首次年會。本次年會創造了幾個第一次。我們第一次年會、第一次溶入聯歡、第一次歷時數日精心準備、第一次可以和這麼多美女老師共餐。第一次可以與眾多行業精英們同堂相聚。我是***,(自我介紹)

  D:在此,我要感謝CCTV、我想感謝MTV、感謝EMTV、感謝LV、感謝各位老師和晚會組委會、感謝到場的LADY們和磚頭S對本次晚會的大力支持,我是***。(自我介紹)

  E:送走祥虎,迎來玉兔。在這裡,我們共同開始旅程,在這裡,我們共同相識彼此;在這裡,有我們的兄弟姐妹情。大家好,我是***(自我介紹)

  F:在此,我代表培訓界各群、群聯盟和平台的組織者們,向過去一年裡,支持和幫助過我們的聊友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新年的問候。是大家的努力支持着咱們水群的事業!我是***,(自我介紹)在這裡,我們扶攜走向明天。

  確定兩位主持人:**年首屆高端培訓界春節聯歡晚會

  美容培訓開場白(二)

  [女]尊敬的各位來賓

  [男]各位美容界的同仁

  [合]大家晚上好![女]《相聚××DD艾妮詩年終答謝頒獎晚會》

  [合]正式開始!

  [女]你愛的是春天,我愛的是冬季,春有春的希望,冬有冬的來意。

  [男]你那爽朗的笑聲,是春天的玫瑰;我那疲憊的眼光,就象冬日的雪花。

  [女]只因為播撒過同一行新綠,所以今天我來了,傳遞我的信息,傾聽你的聲音。

  [男]只因為抵禦過同一次春寒,所以今天我來了,獻上一份愛心,送去一份祝福。

  [合]啊,朋友,讓我們在共同的日子裡,同聲高唱《我的祖國》!

  [合]啊,朋友,讓我們在共同的星空下,再次分享同一片月光!

  [女]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

  我從廣州來,為您帶來了南方的問候。

  [男]各位朋友,你們好!我是主持人××,我衷心祝願今天的答謝晚會圓滿成功!

  [女]首先有請××公司總經理××致詞,以我們最熱烈的掌聲有請*****

您正在瀏覽: 美容培訓開場白
網友評論
美容培訓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