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生日主持詞開場白

生日主持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生日主持詞開場白(一)

  各位同事和壽星們,各人晚頂好!在這天高氣爽、丹桂飄噴鼻的夸姣季候,咱們迎來了部品出產辦理科初次職員生日會,職員生日會的舉辦表現了京瓷哲學中總和員工配合介入謀划、修築相信關係的思惟理念。起首請許可我對各人的踴躍介入暗示感激,對本派生的日Party的壽星們暗示深深的祝福:

  祝福壽星們年年年年、祥和安然、永恆年青、高興永恆!並祝福壽星們在事業和生活上一帆風順,遠景夸姣,好運連連!相信今晚咱們各人的歌聲和笑語,將伴隨你們度過1個難忘的生日之夜!

  生日主持詞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先生們、女士們:

  大家中午好!

  九月的xx,天朗氣清;九月的xx,金菊飄香;九月的xx,喜氣洋洋;九月的xx,天降吉祥。

  今天,老天為這個特別的日子送來和煦的微風,送來了醉人的花香,暖暖的喜氣更帶來了五彩的光芒。在這風景如畫的深秋里,各位來賓帶着情,帶着意,帶着真誠,帶着友誼,帶着微笑,帶着祝福,雲集在富華大酒店,參加陳家瑞小朋友的10生日宴會。非常有幸擔任今天的主持。首先,我代表小家瑞的父母對各位來賓的蒞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致以最衷心的感謝!同時祝願小家瑞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有請我們今天宴會的主角——陳家瑞小朋友閃亮登場!各位來賓,向我們走來的是陳家瑞小朋友,作為主持,我希望大家用真心回答我一個問題:咱們的小壽星帥不帥!

  十年前的今天,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 一個新生命來到我們中間——家瑞的父母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他們愛情的結晶。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而今, 家瑞已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英俊帥氣的小男子漢!這期間,所給予的希望,所付出的辛勞,所享受的幸福,所承擔的責任,都是沉澱在家瑞父母心中的美好。此時此刻,我想他們一定百感交集!下面,就請家瑞的父親陳波先生為小壽星致生日賀詞。掌聲有請!

  生日主持詞開場白(三)

  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又是一個萬物爭榮的盛夏,也到了五月花季盛開的時候,在公元2012年5月14日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為陳喬壽老壽星舉行七十大壽儀式。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老壽星及其家屬,向在座的各位至以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掌聲)

  今天我受老人兒子的委託,做此次壽宴的主持人。說句實在話,我並沒有播音員那磁性的嗓音,但為了表達我對老人的一片祝福心情,我滿臉微笑地登上這主持的舞台,還希望大家能給我以掌聲鼓勵。(謝謝)

您正在瀏覽: 生日主持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生日主持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