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聚會祝酒詞開場白

朋友聚會祝酒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朋友聚會祝酒詞開場白(一)

  各位新老朋友,大家晚上好!歡迎大家光臨此地。今天,能和你們相聚於這偏避的地方,我非常的高興,我得和朋友們先飲三杯酒。這第一杯是感謝酒。今天聚在這兒的,一部份是我的至親好友,一部份是大渡口接納並幫助我的新朋友,大部份是我西南醫院的好老師,好同事,好朋友。能將大家聚在一起,說明兩個問題:第一是我容易讓人接納;第二是我不容易被遺忘;人們都說,喜新而厭舊,人走即茶涼,而我相信,新交連老友,情深則酒香。所以,這第一杯感謝酒,感謝新朋友的接納與幫助,感謝老朋友的關心與支持。

  這第二杯酒是希望酒。2014年,是我人生的轉折點。我從醫療行業最頂端的西南醫院跨到最底層的衛生站。這段路很艱苦,我走得很難,讓我的新朋友們擔心,讓我的至親好友心疼。但我沒有後悔。西南醫院尤如醫療行業的參天大樹,在座的各位,有的是他的樹榦,有的是他的樹枝,我和大多數人一樣,只是這顆參天大樹上的一片葉子。春夏我們可以滿足的享受陽光雨露而無憂無慮,秋冬卻不得不面臨寒風冷雨,難以逃避枯黃的命運而不知會飄落到哪裡。因此,我選擇改變,選擇轉變成這棵樹上的種子,乘着醫改的風,將自己深深地埋到大渡口雙山腳下的這片土壤里。我知道,我的新朋友們是這片土壤里的水,而我西南醫院的老朋友們就是陽光和空氣。有水,有陽光,有氧份,有空氣,還有我的不懈的努力,我這顆富含大樹精華的種子必然會生根,發芽,破土而出,成長為一顆小樹苗。我有理由相信,有你們的支持,我會快速成長,有朝一日,我也會成長為一顆參天大樹。所以,今天的的第二杯酒,我得敬在座的新老朋友,希望你們一始既往的幫助,支持我,督促指導我成長為一顆參天大樹。

  這第三杯酒,我得敬自己一杯,無論是在西南醫院,還是在基層衛生站,我都堅持做一個能溫暖他人的人,堅持做一個能溫暖病人的醫生。 儘管,社會環境和醫療環境變的越來越差,我依然是那個朋友有難守到最後,病人有苦沖在最前的那個人。朋友們都告訴我,太多善意,太缺少商業意識,不適合做生意。而我始終確信,也許,我不適合做生意,但我適合做醫療。醫療不是純粹的生意。如果,只想掙錢,就不要做醫生;如果,只想賺錢,就不要投資醫療。真正的醫療,需要4份社會責任,3份技術,3份商業意識。我知道,目前的醫療狀態:公立醫院具備1份社會責任,3份技術,6份商業意識;而大多私立醫院,1份技術,9份商業意識。太多的商人在管理着醫生,太多的醫生被強制灌輸商業意識,太多的商人在投資醫療,這是患者的悲哀,也是醫生的悲哀,更是整個社會的悲哀。我只是個三流的小醫生,但我願意在這裡默默的種下一顆正規醫療的梧桐樹,用荊棘編就一個個小鳥巢,希望能引來醫界的金鳳凰。我堅信,患者不可能一直拒絕溫暖的醫生,社會不可能永遠拋棄有有責任感的人。所以,我得請大家陪我喝下這一杯暖心的酒。再次謝謝大家光臨此地,讓我們開懷痛飲,不醉不歸!

  朋友聚會祝酒詞開場白(二)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在今天這個日子裡,迎來了我們的首次團聚,在此,我向大家致於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對於各位的到來表示真誠的感謝!

  今天的聚會,對我們來參加聚會的朋友來講,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次盛會,我們應該珍惜這次相聚,就讓我們利用這次機會在一起好好聊一聊、樂一樂吧,大家在一起敘舊話新,談談現在和未來,談談工作、事業和家庭,從而達到相互認識,那麼我們的這次聚會就是一個圓滿成功的聚會!願我們的聚會能更進一步加深朋友之間友誼,使我們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把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一次短暫的相聚,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這就是深深的、一生一世的朋友情誼。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道風景線,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種永恆,記住這個金秋十月,相信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人生的記憶里!我們的友情會像鑽石一樣永恆……

  從今天起只要我們經常聯繫,心與心就不再分離,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再孤寂。就讓我們象呵護生命珍愛健康一樣來珍惜我們的朋友之情!

  朋友們,遺憾的是有很多網友因特殊情況或這樣那樣的原因,未能參加我們今天的聚會,希望我們的祝福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身邊。最後祝願全體成員家庭幸福、事業發達、身體安康!

  親愛的朋友們,為我們地久天長的友誼、為我們明天的再次相聚乾杯!

  朋友聚會祝酒詞開場白(三)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在今天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迎來了我們21號公寓家族成員首次團聚,在此我代表21號公寓的管理人員向大家致於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對於各位的到來表示真誠的感謝!

  今天的聚會,對我們來參加聚會的朋友來講,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次盛會,我們應該珍惜這次相聚,就讓我們利用這次機會在一起好好聊一聊、樂一樂吧,大家在一起敘舊話新,談談現在和未來,談談工作、事業和家庭,從而達到相互認識,那麼我們的這次聚會就是一個圓滿成功的聚會!願我們的聚會能更進一步加深朋友之間友誼,使我們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把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一次短暫的相聚,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這就是深深的、一生一世的朋友情誼。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道風景線,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種永恆,記住這個金秋十月,相信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人生的記憶里! 我們的友情會像鑽石一樣永恆…… 從今天起只要我們經常聯繫,心與心就不再分離,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再孤寂。就讓我們象呵護生命珍愛健康一樣來珍惜我們的朋友之情!

  朋友們,遺憾的是有很多網友因特殊情況或這樣那樣的原因,未能參加我們今天的聚會,希望我們的祝福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身邊。最後祝願21公寓的全體成員家庭幸福、事業發達、身體安康!

  親愛的朋友們,為我們地久天長的友誼、為我們明天的再次相聚乾杯!.

您正在瀏覽: 朋友聚會祝酒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朋友聚會祝酒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