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會議主持詞開場白

會議主持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會議主持詞開場白 標籤:會議精神

  篇一:會議主持詞開場白

  同志們:

  根據中央、省州黨委的安排部署,經縣委研究決定,今天在這裡召開雲龍縣第一批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工作總結暨第二批教育活動工作動員、部署會議。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全面總結我縣第一批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和安排部署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州委對我縣開展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非常重視,派來以同志為組長,以及二同志組成的巡迴檢查組。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巡迴檢查組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誠的歡迎!

  篇二:會議主持詞開場白

  各位校長、同志們:

  大家好!不知不覺,暑期即將過去,正值北京奧運盛會期間,我們召開全縣教學工作會議。縣政府副縣長在百忙之中前來出席今天的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進行上學年度中小學教育質量分析,總結經驗,正視不足;兌現教學責任制獎懲,通報情況,表彰先進;對本學年的教學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明確目標,力爭今年的整體工作再上新台階,取得更大的成績!

  下面,會議各項議程依次進行。

  篇三:會議主持詞開場白

  同志們,請大家坐好,現在開會:

  經區委同意,我們今天在這裡召開全區——工作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傳達貫徹全國、盛市——部長會議精神;總結——年全區——工作,安排部署——年全區——工作任務;聽取區委副書記、區紀檢委書記王瑞軍同志的重要講話;表彰獎勵——年度全區——系統創先爭優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動員全區廣大專(兼)職——幹部緊緊圍繞區委一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確定的奮鬥目標,發揮優勢、開拓創新,全面開創我區統一戰線工作的新局面。

您正在瀏覽: 會議主持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會議主持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