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原創:剎那芳華(獻給有故事的朋友)殘月

原創:剎那芳華(獻給有故事的朋友)殘月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原創:剎那芳華(獻給有故事的朋友)殘月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紅色故事匯

  曾經是那樣的喧嘩,而如今是那樣的寧靜,獨對的一片天空,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變幻,孤立的明月,寂寞的繁星,沒有了任何的光芒,但依然能看見那點點熒光,聽見那殘月獨對繁星歌唱,那是我習慣的寧靜的夜晚,能讓我清晰地感覺自己的悲傷,觸摸那心底最深處的痛...

  殘月當頭,仰望那一片死寂的星雲,習慣了與悲傷分享寂寞。想要學着去遺忘,可是那心底的絲絲微痛始終提醒着我,關不上回憶的窗,該怎麼學會去遺忘?

  始終無法放下,那些甜蜜的回憶、心痛的對話,出人意出天意的相遇、分離,是我捨不得放下、還是我根本就沒有去放下的勇氣?

  總以為自己懂的很多,也很堅強,可是當事情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懂得的不過是一點表想罷了,人生不是說書,那些道理誰不知道呢?可是為什麼非要在經歷了才會明白、那些道理根本就無法做到...

  是什麼讓我如此的頹廢?是什麼讓我如此的心傷?是什麼讓我如此的放不開?那瞬間的心動、溫馨的點滴、如今都成為了迷醉的回憶,無法丟掉亦無法珍藏......

  微笑、微笑是悲傷的面具,淚水,卻是深愛的寫照。是否真的如那句話說的一樣:人無千日好、花無白日紅,花開就是為了凋謝,相遇就是為了分離?難道愛真的只有在經意與不經意間才能感受到愛情的甜蜜與感傷么?

  七夕的季節伴隨着綿綿細雨,推開一窗細雨的時候,心裡那道傷痕總是隱隱作痛,濕潤了臉龐的淚水參合着雨水的味道,如此的苦澀,傷感的季節,不屬於我的節日,始終無法抹除那份愛戀的痕迹...任憑悲傷蔓延了自己。

  窗外、細雨打濕了飄零的落葉,風起、葉落...如此的蕭瑟。

  誰又留在了誰的心裡?我又留在了誰的心裡?

  終於明白,我們的愛只是一場真實的夢,夢裡繁華落三千,可憐我卻什麼也沒有抓住,唯有那初時的畫面,定格在那美好的瞬間,剎那...芳華。

  (僅以此文獻給那些不屬於七夕的朋友們,我們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原創:剎那芳華(獻給有故事的朋友)殘月
網友評論
原創:剎那芳華(獻給有故事的朋友)殘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