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全陪導遊詞開場白

全陪導遊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小景

  全陪導遊詞開場白(一)

  各位團友,大家好!歡迎大家參加我們××旅行社組織的這次××雙飛5天團(這個團隊名稱要講得很流暢,會給遊客一種你很專業,很值得信任的感覺)

  首先,我先介紹一下自己我是這次行程的全陪導遊,叫______,大家可以叫我阿___或___(不要稱某小姐或某先生,顯疏遠)(在這裡還可以拿自己的名字開個小玩笑,以加深印象並活躍氣氛)

  全陪導遊詞開場白(二)

  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周末的早上見到大家,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持和給我本人的信任,讓我有這樣的一次機會與大家同行並為大家服務,我心裡非常的高興,首先先做一下自我介紹,也就是說我們先認識一下:

  我姓王,大家叫我小王或王導都可以,怎麼親切就怎麼叫,那開車的司付姓劉,劉司付,也就是說這三天大連之行就由我和劉司付共同為大家服務。如果咱們大家在旅途過程中有什麼困難和要求的話就儘管的提,不要客氣,那我和司付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大家解決,換句話說如果咱們大家在吃、住、行、游、購、娛等方面有什麼不滿意的或覺得我哪些地方做的不合適的地方希望大家及時的提出來,我會立即改正,就是不希望咱們大家回程在對我說:小王這個地方你做的不好,那我想你並沒有給我改正的機會,那我也只能對你們說:抱歉,下次我會注意的(笑),那麼同時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對我們的工作能夠給予支持和配合,預祝我們的行程圓滿的結束,同時也預祝各位在大連玩的開心,旅途愉快!

  全陪導遊詞開場白(三)

  各位朋友!

  我們的旅程馬上要結束了,王導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臨別之際沒什麼送大家的,就送大家四個字吧。首先第一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百年休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那麼和大家7天的共處,算算也有千年的緣分了!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幾天中,王導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這裡說聲對不起了!再一個自就是圓滿的圓,此次行程圓滿的結束多虧了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小王說聲謝謝了!最後一個字還是源字,財源的源,祝大家的財源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也祝大家工作好,身體好,今天好,明天好,現在好,將來好,不好也好,好上加好,給點掌聲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全陪導遊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全陪導遊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