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雲夢縣“建設杯“憲法知識競賽總決賽主持詞

雲夢縣“建設杯“憲法知識競賽總決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雲夢縣“建設杯“憲法知識競賽總決賽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兩個文明建設

  雲夢縣“建設杯“憲法知識競賽總決賽主持詞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青年朋友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青春如歌,激情似火,知識作伴顯蓬勃朝氣。

  女:學法用法,自律自強,法律護航譜美麗人生;

  男:這是青春飛揚的季節,這是依法治國的時代,今天, 我們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雲夢縣“建設杯”憲法知識競賽總決賽。

  女:大家知道,今年是“五四”運動85周年,85年前那場可歌可泣的青年運動,永遠值得我們去緬懷,去紀念。

  男:今年還是新的憲法修正案頒布實施的第一年,新的《中華人民共各國憲法修正案》,是我國憲政史上的又一重大成就,值得我們認真去學習、去貫徹。

  女:為了紀念“五四”運動85周年,同時,進一步引導全縣廣大團員青年認真學習和貫徹實施憲法,在縣委統一領導下,共青團雲夢縣委和雲夢縣司法局聯合舉辦了這次憲法知識競賽活動。

  男:本次競賽活動,得到了全縣各鄉鎮、縣直各戰線廣大團員青年的高度重視和積极參与;還得到了縣法院、檢察院、縣建設局、國稅局、衛生局、土地局、教育局等單位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競賽組委會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這次憲法知識競賽自始至終得到了縣委、縣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今天,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了縣委李書記、縣委常委、縣委宣傳部何部長、縣委常委、縣委辦公室王主任、縣人大戴主任、縣政協彭主席等領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光臨。

  男: 今天我們還有幸請到了縣委政法委黃書記、縣建設局鄧局長、司法局劉局長、檢察院李檢察長、國稅局柳書記、法院政治處姚主任等領導出席今天的總決賽。大家掌聲歡迎。

女:擔任本次競賽仲裁的是湖北夢雲律師事務所的徐主任,歡迎您的到來。 雲夢縣“建設杯“憲法知識競賽總決賽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雲夢縣“建設杯“憲法知識競賽總決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雲夢縣“建設杯“憲法知識競賽總決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