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慶五一晚會致辭

在慶五一晚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在慶五一晚會致辭

  五一晚會致辭

  在慶“五一”迎“五四”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集團公司董事長×××

  版權所有

  各位員工、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晚,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熱烈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和“五四”青年節。首先,我代表集團公司董事會向辛勤工作在公司各個崗位的全體員工和青年朋友,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我現在的心情和大家一樣激動。集團公司從小到大、由弱到強的發展歷程,見證了每一位員工的功勞;集團的每一個進步、每一次成長,都凝結着員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成功代表過去,我們更要面向未來。我希望全體員工一定要認清形勢,明確自己肩負的歷史使命,緊緊圍繞集團公司的中心任務,在改革、創新、發展的實踐中,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以忘我的熱情、昂揚的鬥志,發揮出團隊的戰鬥力,投入到公司新一輪發展的宏圖偉業中去;希望每一位員工圍繞企業文化建設,不斷學習,豐富自我,完善自我,創新自我,為效率××、人文××、和諧××、平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版權所有

  今晚,我很欣慰,因為我們擁有一支優良的團隊,為了本次晚會,各部門、各企業在百忙中都積極組織,廣大員工踴躍參加,熱情很高。我們公司的黨、工、團、女工委組織舉辦這次文藝晚會,不僅豐富了廣大員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華通企業文化內涵,展示了員工們的個性特長,而且也是為了實踐“三個代表”,進行黨員先進性教育,開展工會、團委、女工委等組織活動的具體措施。今後,類似這樣的文體活動,我們還要經常開展,這也是落實科學發展觀的具體體現,以此推動企業可持續、和諧、健康地發展。

  同志們: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讓我們繼續發揚“五一”、“五四”自強不息的精神和團結拼博的鬥志,攜手並肩,同舟共濟,鼓足幹勁,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奮進!××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後,預祝晚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慶五一晚會致辭
網友評論
在慶五一晚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