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頒獎典禮主持詞

頒獎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頒獎典禮主持詞

  韓:尊敬的各位領導

  塗:尊敬的各位來賓

  謝:敬愛的各位老師

  蔡: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韓:我是來自深圳小學的教師韓海鑫。

  塗:我是來自福田區梅園小學的教師塗欣。

  謝:這一位是來自福田區梅園小學的蔡明軒大哥哥。

  蔡:這一位是來南山外國語學校的謝欣儒小妹妹。

  韓:UU 五色花,悠悠大運情。“校訊通杯”深圳市中小學迎大運徵文、演講、詩文誦讀大賽,歷經數月,即將落下帷幕。大賽中,深圳市百萬中小學生,以 愛祖國、愛家鄉、愛深圳、愛大運為指導思想,以“我是大運小主人”為活動主題, 展開 童真夢想, 展望美好未來。

  塗:參加徵文大賽的同學們, 用一顆雖稚嫩卻細膩真情的心,向我們描繪了心目中美麗的祖國和激情深圳的魅力。而且 向五洲賓朋展示了深圳人民的君子之風、好客之道。 在演講、誦讀同學的口中, 大運村恬靜幽雅, UU 笑容燦爛, 春繭在傾聽海浪的淺吟低唱,水晶館熠熠生輝。

  謝: 壯烈豪邁的千年美文,響徹南粵大地;深切悠長的鵬城讚歌,繞樑深圳灣畔。

  蔡:從寶安到龍崗,從羅湖到福田,誦讀之聲不絕於耳,吟詩文,誦經典,心動與行動將與大運同在!我們把心跳交給大運,我們和大運一起心跳!

  韓:下面請允許我們介紹出席今天頒獎典禮的領導和嘉賓。深圳市 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王穗明先生。 歡迎您!

  塗: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吳以環女士。歡迎您!

  韓:深圳市教育局長郭雨蓉女士。歡迎您!

  塗:深圳市移動公司……先生(女士)!歡迎您!

  謝: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長唐海海伯伯!歡迎您!

  ……

  塗:出席今天頒獎典禮的還有來自深圳市各區、直屬校的領導和師生代表,有“校訊通杯”作文、誦讀大賽的獲獎學生代表。

  韓:對大家的到來,我們表示衷心感謝與熱烈地歡迎!

  第三板塊:領導致辭

  塗: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謝:各位老師,心愛的同學們!

  韓:“校訊通杯” 深圳市中小學迎大運徵文、演講、詩文誦讀大賽頒獎典禮 ——

  合: 現在開始。

  塗:首先,請深圳市教育局局長郭雨蓉女士致辭!大家歡迎!

  韓:感謝郭局長熱情洋溢的致辭!

  韓:最後,有請深圳移動公司XXX 致辭。大家歡迎!

  第四板塊:誦讀表演(1 )

  1. 《我的未來》 深圳市教科院少兒誦讀藝術團

  (蔡、謝同上)

  蔡:是你,把五大洲蔚藍的浪涌鋪展成一個藍色的夢想;

  是你,用金色的智慧將古老的大河與現代海洋文明順利對接;

  謝:是你,讓橙色的活力在不同膚色不同國籍的青年之間傳遞;

  是你,用綠色的橄欖枝為世界撐起一片和平的綠蔭

  蔡:是你,深圳!這座中國改革開放的窗口, “簡約、低碳、綠色、活力”的大運核心理念,註定將吸引世界的目光。

  謝:作為深圳人,作為大運會的小主人,我們早已用稚嫩的小手栽下承諾:要讓大地綠起來,要讓天空藍起來,要讓江河清起來,要讓空氣凈起來!

  蔡:請欣賞由深圳教科院少兒誦讀藝術團的小朋友表演的詩朗誦——《我的未來》。

  2. 故事《我是大運火炬手》關 暢 羅湖區水庫小學

  (塗上)

  塗:一群多麼天真爛漫的孩子啊!你們的未來不是夢,是美好的理想。許許多多像你們一樣有着美好理想的深圳人,栽下了春光,栽下了鳥語,栽下了幸福,栽下了歡樂,這美好的理想已經在深圳逐步實現了。也許你們會覺得很奇怪:怎麼這樣快呀?當你聽完羅湖區水庫小學的小小大運火炬手關暢同學講的故事,你們就會明白了。

  下面,請關暢小朋友給我們一段精彩的迎大運故事——《我是大運火炬手》 。

  3. 《我有祖國,我有母語》 荔香中學 朱紅軍

  (韓、謝同上)

  韓:伶牙俐齒的小關暢,說出了我們對美好家園的讚美。是的,歡樂的UU ,簇擁春蠶橫卧 ;青春的UU ,映襯水晶閃耀。

  謝:這是多麼美麗而富有夢幻色彩的畫面啊!這說明,深圳,這個年輕而美麗的城市,已經做好了準備,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韓:小欣儒,迎接五大洲的朋友,你做好準備了嗎?

  謝:做好了呀!

  韓:那我問問你,除了練習英語以外,你有沒有打算向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展示一下漢語的魅力呀?

  謝:這個……我倒是沒有想過。

  韓:沒有關係。你還小,暫時還不知道漢語—— 我們的母語本身是一種連接,  我們的母語更是一種偉大的文明。當你聽完南山區 荔香中學的朱紅軍老師和和兩位大姐姐一起朗誦的《我有祖國,我有母語》以後,就會明白了。

  謝:那就趕緊請朱老師和兩位大姐姐來給大家朗誦吧!

  4. 《少年中國說》龍崗中心小學

  (塗、蔡同上)

  塗: 我們的母語是一種血緣,我們的母語是一種凝聚,我們的母語是一種標誌,我們的母語是一種精神。

  蔡:朱老師他們的誦讀,令人熱血沸騰。不愧為中學組第一名哦!從他們的臉上,我看到了作為中國人的驕傲;從他們的聲音里,我聽到了每個中國人,為自己的母語、為自己的祖國感到分外自豪。

  塗:嗬,你小小年紀,竟然有這樣的感觸,真不簡單!明軒同學,你讀過梁啟超先生的《少年中國說》嗎?

  蔡:讀過呀。“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

  塗:你的朗讀水平不低哦!不過,一個人讀,很難讀出那種恢弘的氣勢。還是讓我們一起欣賞集體誦讀《少年中國說》。

  蔡:好的!有請龍崗中心小學的同學們!

  5. 《炫彩大運,絢麗青春》 鄭 興 羅湖濱河中學

  (韓、謝同上)

  韓:欣儒同學,剛才的《少年中國說》,最讓你激動的是哪幾句?

  謝:“ 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韓:是的。這幾句曾經讓無數中國人感慨萬千。不過,現在的中國青少年,已經把梁啟超先生的希冀變成了現實,特別是在迎大運,作小主人的活動中,深圳的百萬青年,已經展現出蓬勃的朝氣,為美麗的深圳增添了青春的氣息!

  謝:濱河中學的鄭興大哥哥有一個振奮人心的演講,就能表現深圳青少年的風采。

  韓:是的。讓我們有請鄭興同學為我們演講 《炫彩大運,絢麗青春》。

  第五板塊:頒獎

  (韓、塗同上)

  塗:下面將要進行的是,中國移動“校訊通杯”深圳市中小學迎大運徵文、演講、誦讀大賽頒獎儀式。

  1. 徵文大賽頒獎

  韓:請迎大運徵文大賽的獲獎同學代表上台。

  塗:請領導和嘉賓為他們頒獎。

  韓: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2. 演講大賽頒獎

  韓:請迎大運演講大賽的獲獎同學代表上台。

  塗:請領導和嘉賓為他們頒獎。

  韓: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3. 誦讀大賽頒獎

  韓:請迎大運詩文誦讀大賽的獲獎同學代表上台。

  塗:請領導和嘉賓為他們頒獎。

  塗:感謝各位領導和嘉賓。請領導和嘉賓入座

  第六板塊 誦讀表演(2 )

  1. 《 月之韻 》南山央校

  (韓、塗)

  韓:在迎大運誦讀活動中,深圳市各中小學除了採取了不同形式進行誦讀以外,還把此項活動作為弘揚祖國經典文化,對學生進行傳統教育的好契機。唐詩、宋詞、元曲、漢賦,民歌、童謠、神話故事,都成了廣大師生的饕餮盛宴。

  塗:無論是樸實清新的民歌、童謠,無論是格律嚴整的唐詩宋詞,無不彰顯出五千年文化的輝煌燦爛,無不彰顯出中華文明的多姿多彩。

  韓:讓我們跟隨中央教科所南山附屬學校的同學們,一起走進月亮的世界,領略那令人痴迷的《月之韻》。

  塗:有請中央教科所南山附屬學校的同學們!

  2. 《巍巍水晶館,UU 大運情》福安學校

  (蔡、謝同上)

  謝:“看月亮,思故鄉,一個在水裡,一個在天上。”好享受哦!

  蔡:看深圳,心歡暢,有的橫卧大地,有的映照天上。

  謝:明軒哥哥,你說的什麼呀?

  蔡:我說的深圳大運場館呀!坐落在 深圳灣的體育中心體育館春蠶,不是橫卧在大地上嗎?

  謝:啊,我知道了,坐落在 龍崗中心城的大運中心, 三座晶瑩通透的水晶石造型場館,宛如灑落人間的明珠,在青山綠海中熠熠生輝。 把它水晶一般的光輝映照到天上啦!

  蔡:有一所學校,名叫福安,就坐落在水晶館旁邊。為此,福安學校的師生們可高興啦! 今天,他們帶來了自己創作的詩朗誦《 巍巍水晶館,UU 大運情》 。

  謝:有請福安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們!

  3. 《長征組詩》黃田小學

  (塗、韓上)

  塗:看深圳,從三十年前的一個小漁村,到擁有現代化體育場館的大都市,我們倍感自豪。

  韓:看祖國,從六十年前一窮二白的動亂時代,到屹立於世界東方的繁榮富強的泱泱大國,我們倍覺榮光!

  塗:我們誰也不會忘記,先輩們曾經灑下的心血。那炮火連天、彈痕遍地的烽火歲月,令我們不斷追憶。

  塗:在詩文誦讀大賽上,寶安區黃田小學的孩子們,滿懷激情地朗誦了一組長征詩篇,綿長幽遠,蕩氣迴腸,讓我們再次緬懷那史詩般的二萬五千里長征!

  塗:有請黃田小學的孩子們!

  4. 《人民萬歲》(教師) 喬翠陽

  (謝、蔡同上)

  蔡:紅軍不怕遠征難,萬水千山只等閑。這詩句多麼豪邁!

  謝:那你知道這豪邁的詩句是誰寫的嗎?

  蔡:知道,是毛澤東主席!我還知道,毛澤東主席在中國革命的道路上,為新中國的建立,立下了不朽的功勛。

  謝:今天,南海小學的喬翠陽老師,將用他那渾厚的聲音,用他那真摯的情感,用一首《人民萬歲》,把毛澤東主席從韶山、從安源煤礦、從長沙、從江西,請到我們的典禮現場。

  蔡:有請喬翠陽老師!

  5. 《深圳,讓我為你唱首歌》南山二外

  (韓、塗同上)

  韓:一個高呼人民萬歲的人去了,人民才會讓他在世界上萬古永垂。

  塗:同樣的,一個為了人民的幸福,為了祖國的騰飛,發起改革開放的人,人民也會讓他在世界上萬古永垂。

  韓:他的光輝形象,不僅僅屹立在蓮花山上;我們永遠銘刻心中的,是他的光輝思想。

  塗:儘管 偉人已逝,然而繼者長存!

  韓:我們將再次乘着“深圳速度”的長風,去創造讓世人震驚的深圳文明和“深圳質量”。

  塗:請欣賞南山第二外國語學校的師生為大家獻上精彩的詩歌朗誦《深圳,讓我為你唱首歌》。

  結束語:

  (韓、塗、謝、蔡同上)

  韓: 30 年,花開花謝,特區芬芳四溢,成為中國走向富強的代名詞;

  謝: 30 年,潮起潮落,深圳風起雲湧,譜寫理想變為現實的新樂章。

  蔡: 當 大運的 腳步越來越近,當世界大運會的號角即將吹響,

  塗: 嶄新的 地鐵線, 承載着特區絢麗的發展宏圖 , 奔馳向前,

  韓: 璀璨的體育館 , 展示着 深圳 蓬勃的青春活力 , 熠熠生輝;

  謝:我們熱切地期待着:千萬個年輕的心靈相約在年輕的深圳;

  蔡:千萬張青春的笑臉,綻開的青春的深圳;

  塗:千萬個美麗的夢想,追逐在美麗的深圳;

  合:千萬個成功的願望,實現在成功的深圳!

  韓:尊敬的各位領導

  塗:尊敬的各位來賓

  謝:敬愛的各位老師

  蔡:親愛的同學們

  塗:今天的頒獎典禮到此結束!

  合:朋友們,再見!

  篇二:頒獎典禮主持詞

  曹業君: 尊敬的各位領導, 于波: 各位老師,大家 合: 中午好!

  於 波: 有夢想的地方,就會有奇迹出現,我們 113 名門中人共懷同一個夢想,就是——門中夢!

  曹業君: 有正義的地方,就會聚集能量,我們 113 名門中人凝聚在一起,釋放着——正能量!

  於 波: “門中夢 . 正能量 頒獎典禮”現在開始!

  曹業君: 隆冬時節,門中人激情如火,門中夢燦爛上演,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展示了門中人的正能量 --- 陽光、健康、追夢、幸福。小門家中學全體教職員工用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迎接 2013 年的到來。托球跑,夾球跑,三人兩足,投籃,慢騎自行車,搶凳子等活動讓門中人熱情澎湃,快樂參與,顯身手,展風采,一路高歌,一路快樂!

  於 波: 我們的評分標準和得分詳情公布在小門家中學官方網站。獲得參與獎的是——門中全體教職員工!每人將獲得獎勵 大米和麵粉 各一袋!

  曹業君: 獲得三等獎的老師有: 宋仁春、陳宗劍、呼振華、陳萬明、張曉麗、 王國英、喬春華、寧曉燕、劉玲、劉麗華、劉慧蘭、李曉麗、李婷揚、何靜、遲曉媛、梁兆新、張健、張欽傑、王樹相、門泉航、呼功樹、陳志平、王江、高文茂、高偉、修麗英、王建麗、遲彩艷

  於 波: 有請獲獎老師上台領獎,有請陳宗建主任為獲獎老師頒獎。

  曹業君: 獲得二等獎的老師有:姚明田、李丕傑、朱志強、于波、王海、劉家亮、張磊、寧彥來、王耀松、張麗君、王煒 煒、王麗華、曲寶娟、韓慧。

  於 波: 請獲獎老師上台領獎

  曹業君: 獲得一等獎的老師有: 隋 艷平、遲義財、馬玉軍、寧福雲、丁永恆、寧福祥、楊俊傑、宋少莉、李愛芳、張海燕、王燕、高彥。

  於 波: 請獲獎老師上台領獎

  曹業君: 讓我們再次向獲獎老師表示祝賀!

  於 波: 方方正正中國字,筆筆劃划總關情。 在天高雲淡,秋風颯爽的十月,我們小門家中學組織了第四屆“新起點”杯 師生硬筆字書法大賽。經過市書法學會專家評審,以下教師榜上有名。

  曹業君: 一等獎:王耀松 曹業 君 張曉梅 柳翠鳳 呼振華 李婷楊 許福波 沙玉萍 寧福祥 朱志強

  二等獎 ; 周建通 梁娜 王啟龍 遲曉媛 張麗 君 劉玲 王燕 王樹相 張健 劉萬麗

  三等獎:何靜 田相強 王國英 劉家亮 宋少莉 宋秀芹 寧彥來張少華 張海燕 陳志平

  於 波: 有請獲獎老師上台領獎,有請孫春源主任為獲獎老師頒獎。

  曹業君: 讓我們再次向獲獎老師表示祝賀!

  於 波: 帶着嚴與愛踏上三尺講台,帶着親和實奏響育人旋律。迎着朝霞,他們用汗水澆灌學生求知的心田,披着月光,他們用智慧引領學生健康成長。 風風雨雨,酸甜苦辣,他們踐行着自己的教學理念:把平凡的事做好,把常態的事創新。

  曹業君: 有理想,有信念,熱情加實力帶領學生合作學習,陽光展示。肯用功,樂奉獻,認真加執着在教育的崗位上開拓自己一片桃李芳菲的天地。大展示課堂他們用正能量實現着門中夢。夢在前方,路在腳下,夢在前方,幸福在腳下。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喝彩加油吧!獲得本次學生最喜歡的老師有:初一:喬春華 劉玲 姜保永 田相強 韓彗 初二: 張欽傑 景雪靜 李婷楊 遲曉媛

  初三: 于波 張健 呼振華 許福波 宋仁春 王麗華 初四: 高文茂 王煒煒 陳波 張振波 宋少莉 張琴 有請獲獎老師上台領獎,有請王樹相主任、寧彥來主任為獲獎老師頒獎。

  於 波: 下面有請魏校長做重要講話!

  曹業君: 這裡,有我們對同一夢想的堅守,有我們對共同事業的追求; 於 波: 這裡,有我們對過去的回憶,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因為,我們始終相信:

  合:帶着門中夢,釋放正能量, 幸福——在前方!

  篇三:頒獎典禮主持詞

  賈: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劉: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賈:歲月似金,跳躍輕盈的步點,譜寫出魂牽夢繞的動人旋律

  劉:華年如水,揮灑神秘的畫筆,描繪出五彩斑斕的絢麗青春

  賈:62 載春華秋實,歲月在風捲雲涌中閑庭信步

  劉:62 載日月崢嶸,歷史在揮毫潑墨中描畫壯麗

  賈:踏着時間的步伐,甘肅農業大學第五屆大學生職業生涯設計風采展示大賽及第八屆大學生科技文化節已緩緩拉下帷幕

  劉:帶着累累碩果,讓我們共同歡慶這次職業生涯設計風采展示大賽及科技文化節的頒獎典禮

  賈:首先,請允許我們為大家介紹蒞臨本次活動的嘉賓,他們是

  劉:

  賈: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光臨

  劉:為了讓同學們積极參与職業生涯設計,為將來順利就業打下基礎,甘肅農業大學特舉辦了第五屆大學生職業生涯設計風采展示大賽

  賈:這次大賽是我校校園精品文化活動之一,通過這次比賽,同學們都能正確樹立職業規劃理念,在激發自我潛能,拓展自身素質方面都得到了良好的效果

  劉:下面就有請在本次比賽中取得優秀成績的同學們為大家進行他們的風采展示

  賈:首先有請

  職業生業設計風采展示大賽頒獎

  賈:感謝他們的精彩展示,接下來將要進行的是第五屆大學生職業生涯設計風采展示大賽的頒獎典禮

  劉:下面由我們榮幸的向大家宣布獲得“第五屆大學生職業生涯設計風采展示大賽”優秀獎的是

  賈:有請為獲獎選手頒獎

  劉:獲得三等獎的是

  賈:有請為獲獎選手頒獎

  劉:獲得二等獎的是

  賈:有請 為獲獎選手頒獎

  劉:獲得一等獎的是

  賈:有請 為獲獎選手頒獎

  劉:獲得本次比賽優秀組織獎的是

  賈:有請為獲獎學院頒獎

  劉: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獲獎選手表示祝賀

  科技文化節頒獎

  賈:創新是一個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大學更是一個青年增長才幹提高素質的廣闊天地

  劉:甘肅農業大學舉辦的科技文化節以其活動內同豐富、參與形式多樣、專業特色鮮明、活動覆蓋面廣等特點深受廣大師生的喜愛。

  賈:在第一屆大學生科技文化節的推動下,廣大學生的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都得到了顯着的提高。

  劉:隨着第七屆科技文化節取得“”的鼓舞下,第八屆科技文化節在他的基礎上又取得了更好的成績。

  賈:此次科技文化節歷時個月,共有名學生積极參与其中。

  劉:同時,又有項科技文化活動唱響創新主體,盡顯青春風采。

  賈:下面就有我們榮幸的宣布本次科技文化節的獲獎名單。

  劉:獲得第八屆大學生科技文化節“優秀組織獎”的是

  賈:有請 為獲獎學院頒獎

  劉:獲得本次比賽“先進個人獎”的是

  賈:有請 為獲獎學院頒獎

  劉:獲得本次比賽“競賽活動單項獎”的是

  賈:有請為獲獎學院頒獎

  結束語

  劉:當青春如玫瑰般綻放,年輕的衣袖,沾滿花香,一路芬芳

  賈:當笑臉迎着太陽微笑,成功的花朵,開滿校園,無限榮光

  劉:今天,青春的蓓蕾因汗水的澆灌而瞬間綻放

  賈:明天,騰飛的翅膀因青春的綻放而自由翱翔

  劉:青春因我們而美麗

  賈:我們因青春而自豪

  劉:讓我們,一起為青春努力

  合:為青春喝彩

  劉:朋友們,我們今晚的頒獎典禮就到此結束了,感謝大家

  賈:祝大家晚安

  劉:晚安

您正在瀏覽: 頒獎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頒獎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