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青年文明號10年成果展暨頒獎典禮主持詞

青年文明號10年成果展暨頒獎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青年文明號10年成果展暨頒獎典禮主持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兩個文明建設

  "青年文明號"10年成果展暨頒獎典禮主持詞

  紀念"五四"運動系列活動之三--"青年文明號"10年成果展暨頒獎典禮主持詞

  (男女主持人上場)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男:青年朋友們,男女:大家下午好!男:我叫***,站在我身邊這位漂亮的女士她是誰呢?你自我介紹一下好嗎?女:好的,我是***,非常榮幸能夠主持今天的頒獎典禮。由共青團永吉縣委舉辦的紀念"五四"運動系列活動之三--青年文明號10年成果展暨頒獎典禮就要開始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共青團永吉縣委,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男:本次活動得到縣黨政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共同關注,出席今天活動的領導有……。女:除此之外我們還邀請了社會各個層面、各條戰線的嘉賓,他們是……,讓我們對各位領導和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朋友們,永吉縣是松花江畔一個美麗的地方,永吉的青年更是富有朝氣、充滿活力的群體。男:朋友們,10年前的4月1日,江澤民總書記親筆為"青年文明號"題名。在各級黨政部門的重視下,各級團組織紛紛行動,使"青年文明號"這一品牌活動深入開展,我縣的"青年文明號"活動也從此拉開了帷幕。  女:10年來,"青年文明號"在全縣機關、企業、事業單位的青年集體中蓬勃發展,活動形式不斷深入,活動範圍不斷拓展,活動內容不斷豐富。男:"青年文明號"已經成為群眾性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載體,成為引導職業青年崗位建功的一面旗幟。女:10年中,我縣的"青年文明號"結下了一個又一個豐碩的成果,"青年文明號"集體用實際行動譜寫了一曲又一曲華彩的樂章。男:這次"青年文明號"10年成果展暨頒獎活動得到了我縣黨政領導的高度重視和積極支持。今天,***同志將代表縣級領導向本次頒獎活動致詞,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講話。(***同志講話)

  第一部分女:這次評選活動廣泛徵求了縣委辦、縣人大辦、縣政府辦、縣政協辦、縣行風辦公室、縣軟環境辦公室、縣精神文明建設辦公室的意見,部分縣人大代表、縣政協委員、青年代表、群眾代表、機關幹部對參評的"青年文明號"集體進行了評分。根據測評結果評選出崗位獎、創效獎、信用獎、創建獎、公益獎、創業獎、風采獎共7個獎項,評選出優秀組織獎6個,這些獎項將花落誰家呢?一會兒我們將逐一給大家揭曉。男:這些年,我縣在主要窗口服務行業的"青年文明號"集體中開展了"青年文明號"信用公約宣誓和優質服務展示等一系列活動。成立了便民服務小分隊,為廣大群眾提供了優質、便捷、高效的服務。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在永吉大地湧現,一曲曲美妙的頌歌從這裡飛騰。下面,首先請大家欣賞由***為我們帶來的舞蹈---《飛騰》,掌聲有請。(節目結束后,對上個節目進行評述,以下各部分相同)女:好,非常感謝孩子們為我們帶來的非常精彩的舞蹈。男:剛才看了***的表演后,你有什麼樣的感想呢?女:看到剛才的舞蹈,使我們看到永吉的明天和未來。男:是啊!看到他們使我想到了遼闊的草原,想到了萬馬奔騰。看到我們永吉千千萬萬個青年屹立在改革開放的潮頭一樣。女:是的,那麼我們下面頒發的獎項是什麼獎呢?男:下面,我們頒發的是"青年文明號"崗位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上台揭曉"青年文明號"崗位獎並為獲獎單位頒發獎盃。女:有請***。(領導走上台時放音樂,領導宣布獎項時停放音樂,公布獎項後放音樂。音樂為運動員進行曲。主持人宣布請上台領獎。獲獎單位往台上走時,主持人宣讀5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由一名禮儀小姐引導獲獎單位代表從台下左側台口上台,另一名禮儀小姐手執獎盃,站在獲獎代表前面,面向觀眾,送到有關領導手中,領導將獎盃頒發給獲獎單位代表,獲獎單位領獎後退場。結束后,禮儀小姐引導領導退場,以下各部分相同)

  第二部分女:"青年文明號"在我縣的蓬勃發展,始終離不開社會各界的極大關注和鼎力支持,他們將會把這種支持化成動力,開創"青年文明號"美好的未來。下面請大家欣賞***為我們帶來的街舞-《我們是未來》。(表演節目。)女:好,非常感謝一群漂亮的女孩為我們表演的活力四射的舞蹈,下面我們要頒發的是"青年文明號"的又一個獎項,"青年文明號"信用獎。下面請***上台揭曉"青年文明號"信用獎並為獲獎單位頒發獎盃。

  第三部分男:"青年文明號"活動開展以來,團縣委不斷創新思路,探索"青年文明號"活動運行的新機制,組織和動員廣大"青年文明號"集體把家鄉當作自己的母親,在家鄉的物質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設中奉獻了青春,貢獻了力量。下面請大家欣賞由優秀青年歌手***為我們帶來的一曲《母親》,請大家欣賞。(表演節目。)女:感謝***。下請***上台揭曉"青年文明號"公益獎並為獲獎單位頒發獎盃。男:這次頒獎典禮我們設置了兩輪抽獎活動,現場的每名觀眾都有機會獲得我們的獎品。抽獎的規則是請一位領導抽出座號,持有這

  

您正在瀏覽: 青年文明號10年成果展暨頒獎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青年文明號10年成果展暨頒獎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